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与金融创新论坛在厦门举行

时间:2016-11-06 19:35    来源:央广网(北京)  

  央广网厦门11月6日消息(记者马宁)11月5日, 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重点活动之一,以“泛娱乐产业与金融跨界发展新思路”为主题的“一带一路”文化产业与金融创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国际及两岸文艺界、金融投资界、文化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展开主题演讲与同台对话,深入探讨泛娱乐产业与金融产业的互相促进过程中,如何有效推进创新模式。

  海尔集团社群战略顾问、泛娱乐产业跨界导师曹秋石在会上就泛娱乐产业与金融产业的互相促进,从投资,推广以及内容角度阐释当今泛娱乐产业的创新模式,引导广大投资商,从业者,传统企业主在推动资产转型中找准方向,迎来泛娱乐产业与金融跨界发展的大爆发。

  日本最大有线电视网与传媒集团“J:COM”的金牌制作人津田介绍了日本电影产业的发展,她表示非常羡慕中国有这么多强大的制作拍摄团队,她说原先在日本的电影,除非是极优秀的作品,否则很难有高票房,如果能通过泛娱乐产业与金融跨界融合发展带动生态化投资,将能很好的实现产业生态链。

  登嘉资本董事长王江宁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做电影就做电影,做发行就做发行,做营销的就做营销,完全是分开的,而现在一个公司可能又是制片方,又是发行方,有可能还是营销策划方。登云泛娱乐产业基金的发布,就是希望通过精准投资,实现泛娱乐产业全生态化的发展。

  (原标题:“一带一路”文化产业与金融创新论坛在厦门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