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6-11-03 20:45    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2016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在沪举行。作为枢纽性、公益性、开放性的功能型平台,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首次牵头组织上海市的优势企业,以“科创战略引领、跨界融合发展”为主题,共同策划新环境下的导航论坛发展模式,吸引了包括政府、学校、金融机构尤其是上海导航领域研究机构和企业的广泛参与。北斗导航是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十四个重大战略项目之一。在各方努力下,上海在北斗导航位置服务领域不但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链,而且在国内外形成了一定的技术创新影响力,具备了有特色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和主动把握战略机遇的能力。上海的导航产业链布局较合理,支撑环境优越,汇聚国际化创新资源,已推动了上海北斗产业“十二五”期间以超过年均30%的产值增长率快速发展。

  上海北斗卫星导航领域的发展已进入新阶段,正迈向与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等新兴产业的跨界融合,在智慧城市、健康、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孕育新的产业集群。上海在军民融合、“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支持下,有条件、有能力抓住这一机遇,打造出全球影响力的卫星导航位置服务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北斗产业高速发展的新高地。

  (原标题:“2016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