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唐小僧母公司应邀出席2016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

时间:2016-10-14 10:29    来源:中国网  

  

 

  10月15日,由新华通讯社指导,国务院参事室、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支持,新华社瞭望智库、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主办的“2016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新华社大礼堂举行。资邦金服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政策官唐岫立女士受邀参会,并与来自监管层的领导和业界嘉宾一起探讨新金融的监管与自律之路。

  借助互联网和移动技术的升级和普及,传统金融业务通过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创新,产生出了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与金融产品。新金融对传统金融形成了补充、完善,对我国金融业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新金融在发展中也遭遇挑战,以网络借贷为主的新金融机构如何通过业务创新、风险防控来实现自身发展,不仅关乎新金融的未来,也关乎到中国金融业的整体稳定。

  2016新金融高峰论坛围绕“ 金融业新版图”、“普惠金融”、“风控与监管” 三大主题展开,邀请了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北京市金融局原局长王红,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司长纪志宏等领导和专家做主题演讲,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李东荣也将到会发表致辞。本次论坛上,还将同时发布《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发展报告2017》。

  新华社瞭望智库是新华社建设国家高端智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7月,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成为新华社瞭望智库新金融研究中心调研基地,瞭望智库新金融研究中心对资邦金服在风控和合规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调研和肯定。

  资邦金服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政策官唐岫立女士表示,唐小僧作为资邦金服的拳头平台,在不断总结同业经验教训同时,越来越注重风险防控,建立了十层风控体系及三重审查机制;同时注重自身合规建设,与新浪支付、太平财险展开合作,保障投资者权益与账户资金安全。作为其母公司,资邦金服将不断总结行业经验,持续为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落地助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小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