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镇平首届玉器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将举行

时间:2016-10-08 18:56    来源:大河网(郑州)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由镇平县人民政府主办,镇平县商务局、镇平县玉管委、石佛寺镇人民政府,镇平县真玉天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镇平首届玉器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中国玉雕名镇石佛寺镇召开。

  镇平县玉雕产业历史悠久,自古以来就有“玉雕之乡”的美誉,是南阳玉雕的发源地,是全国最大的玉雕生产销售集散地。十万大军出镇平,凡是有销售玉雕的地方就有镇平人,“玉商”某种意义上已成为“豫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精明能干的镇平人在全国甚至全世界织就了一张玉雕销售的网络,成为了全民创业的典范。

  随着玉雕产业的迅猛发展和互联网经济的兴起,敏锐的镇平人也紧紧跟上了时代的步伐,纷纷在电商平台开启了自己的网店和微店。但是镇平人也意识到电子商务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网络交易”的范畴,而是成为以信息、知识、技术为主导要素,优化重组生产、消费、流通全过程的一种庞大工程。

  据悉,如何能通过互联网经济做长玉器行业的产业链、做高附加值?如何整合镇平县电商现有资源,给电商发展更大的空间和平台?如何扶持和提升镇平县电商现有规模和水平,让电商在虚拟空间更好的服务镇平县实体经济?这是镇平玉雕电商急需解决的问题。即将召开的本次论坛上,来自国内著名的电商专家将以解决以上问题为核心,以“传承·蜕变”为主题,用一天的时间,采用主旨演讲、沙龙对话,现场问答等方式,给政府职能部门、企业,玉雕大师,商户进行授课及面对面交流互动。从而达到开放共享、融合创新、引领跨越、携手并进的玉器电商发展格局。(生俊东 杨晓申 满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