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绿动中国”半导体照明全国巡回论坛今年开启哈尔滨首站

时间:2015-01-03 22:07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月3日讯(记者 李博)记者从哈尔滨市科技局获悉,全国巡回论坛—Green Lighting“绿动中国”半导体照明论坛将于1月6日—7日在哈尔滨市举行。论坛将重点关注海内外半导体照明技术和产业的最新进展,主要围绕寒地LED智能照明技术研发、标准、应用、国际合作等主题进行研讨。

  据哈尔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论坛是以创新应用和市场营销为主题的全国巡回论坛,今年已是第九个年头。作为专业化巡回论坛,活动每年在华南、华东、华北、东北等地区相继举办。2015年1月6日—7日,系列论坛将正式开启第一站哈尔滨站。

  论坛期间,将由来自全国半导体照明方面的专业人事进行包括《智慧照明带来的产业发展新机遇》、《智慧照明国内外相关标准进展》、《智慧照明在室内应用的市场分析》、《智能控制技术与市场应用》的主旨发言,同时还就“智能控制创造优质照明环境”、“寒地驱动电源的可靠性及应用”、“LED白光室内定位技术及应用”、“针对神经系统疾病具有物理辅助治疗作用的智能化LED照明系统”、“寒地植物工厂LED人工补光技术研究”等展开讨论。

  此次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市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届时将邀请国家科技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有关领导,市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外半导体照明领域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在哈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等300余人参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绿动中国,半导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