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TUV南德解析工业机器国际认证与半导体设备SEMI评估标准

时间:2014-06-27 17:41    来源:美通社  

  第三方认证,助工业机器产品打开国际市场一臂之力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举办了关于“工业机器国际认证与半导体设备SEMI评估”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沈阳IC装备产业园等的16家知名企业参加。旨在清晰解读欧盟地区市场准入要求、北美NRTL认证、俄罗斯认证以及半导体设备的SEMI评估和风险分析,助辽沈地区的工业机器产品打开国际市场一臂之力。

  0861404537

  Logo

  东北地区,作为建国以来的老工业基地,从入世以来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国际市场中。但是,一部分企业并不了解国外市场准入的要求以及标准,因此,TUV SUD 专家特对欧盟市场准入的要求以及北美的 NRTL 认证做了重点介绍,旨在帮助中国东北地区的工业机器产品顺利出口欧美市场。

  半导体设备SEMI评估是SEMI国际标准部环境健康和安全委员会制定的一系列行业标准和准则,为全球所认可。在2013年,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市场总规模达到了275亿美元,这个数字还将以每年5%的速度增长。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产品生产地。因此半导体设备SEMI评估,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半导体相关厂家青睐和重视。SEMI评估有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巩固市场并提高效率。TUV SUD的SEMI专家团队可以帮助企业高效地解决半导体设备的安全问题,助力半导体企业满足最新的SEMI评估要求并取得SEMI认可报告,顺利打开半导体市场。

  作为全球化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 具备良好的认证平台,在工业机器产品领域可以提供欧盟CE、北美NRTL、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海关同盟CUTR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认证检测服务;同时在半导体设备领域,TUV SUD 还可以提供SEMI 评估等相关认证服务。企业可以通过TUV SUD获得完善的测试、认证、复检等一站式的第三方服务,帮助企业量身制定完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材料到最终产品均满足出口国法规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合规性的同时,降低贸易风险,助力其提升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力。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7/086140453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UV南德意志,国际认证,工业机器,半导体,SEM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