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日医疗高管与肿瘤专家互访活动举行

时间:2014-01-08 12:22    来源:私人医生网  

     近日由医疗旅游日本株式会社(MTJ)与私人医生网共同举办的中日医疗高管与肿瘤专家互访活动举行。

 

                           LSI理事长等高管欢迎中国代表团一行(图)

  2013年11月初,由中国高端医院院长与500强企业医疗官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日本北海道地区的综合性医院北斗医院和札幌LSI体检中心,与日方医院院长、医疗专家、体检专家等,就肿瘤免疫疗法等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团同时在医疗旅游日本株式会社总部会晤了该社社长坂上胜也。日本当地媒体NHK电视台等对此次访问进行了报道。

 

                              LSI参观合影(图)

  参加这次代表团的有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中国石化医务处处长王朝君、中信集团办公厅副局长周文元、道达尔中国健康经理张雪睿、北京华兆体检董事长王庆超、北京中间带保险副总裁余晓朋。

  2013年11月下旬,由医疗旅游日本株式会社社长坂上胜也带队的日本肿瘤专家代表团访华,参加访华的专家有:生物免疫株式会社董事代表財木由美子、池袋癌CLINIC培养中心长伊藤彰、池袋癌CLINIC营业事务长遠藤美香等;生物免疫株式会社(immune bio Co.,Ltd.)拥有日本最大癌症免疫治疗网络,相关的癌症免疫治疗机构有:池袋癌症诊所、横滨诊所、新大阪NK诊所和冈山NK诊所,为日本全国提供癌症免疫治疗的咨询和治疗服务。

 

                            NHK电视台访问现场(图)

  日本代表团访问了北京和睦家医院和北京和睦家启望肿瘤中心,介绍了处在世界领先地位的日本肿瘤免疫疗法的原理与最新进展,并与和睦家医院的肿瘤医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代表团同时访问了中国石化集团医务处,并与相关患者做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代表团途经北海道支笏湖(图)

  医疗旅游日本株式会社是签约医院网络最多的专业赴日医疗服务机构,可以为中国肿瘤患者赴日治疗提供帮助。

责编/张小强

  【第二期中国医疗高管访问日本代表团即将启动,了解报名情况,请发邮件到vipyiyi@vip.163.com索取日程简介,请填写工作单位、职务、姓名及联系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日医疗,互访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