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金百万开展“百万精彩 烤鸭学员全球大招募”活动

时间:2013-12-15 20:58    来源:消费日报  

   日前,“百万精彩 烤鸭学员全球大招募”活动20强晋级赛在京举办,此次是金百万面向在京外籍友人、以竞赛和培训为主要形式开展的烤鸭技艺推介活动。

 

  北京烤鸭早已蜚声国际,世界各地都不乏这道美味的拥趸,但烤鸭技艺却甚少有人面向国际友人推介。外国友人在金百万用过餐后,曾数次表示出对烤鸭制作工艺的好奇,仰慕中国美食文化的外国朋友也不在少数。金百万认为,美食无国界,同时为了满足国际友人的兴趣要求,加深他们对于中国美食文化的了解,金百万协同北京市商委、北京西餐协会,开展此次“甄选中餐烤鸭推广大使”活动,并开放“金百万中餐文化体验学习基地”,常年欢迎对中餐文化感兴趣的国际朋友加入进行体验学习。 (文 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百万,展开,学员,招募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