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国并购论坛”在沪发起设立

时间:2013-11-29 22:03    来源: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陈杰)“中国并购论坛”昨天在上海发起设立,并举办论坛首次会议。

  据介绍,“中国并购论坛”致力于通过成员单位全方位的金融、功能、资源、产业的合作,打造中国并购市场的资源共享平台、信息交流平台、服务共赢平台,凝聚资本市场各类要素资源,不断创新并购模式。

  “中国并购论坛”由赛领资本管理公司联合浦发银行(9.99, 0.03, 0.30%)、交通银行(4.14, -0.02, -0.48%)、中信证券(12.90, 0.06, 0.47%)等多家大型证券公司、商业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评估公司等发起设立。由赛领资本旗下的上海赛领联合产业资本共同发起的并购基金也同时宣告成立。该并购基金一期规模50亿元人民币,通过母基金发债、投贷结合等方式,未来规模可放大至200亿元人民币,为相关机构开展并购提供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并购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