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山东鲁阳举办厂情厂史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3-10-29 21:4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 为加深广大员工对厂情厂史的了解,牢记建设百年鲁阳的历史使命,坚定爱岗敬业的信念,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公司于9月25-26日在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鲁阳公司厂情厂史知识擂台赛活动。

  为学习鲁阳集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引导员工深入了解鲁阳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牢记建设百年鲁阳的历史使命,鲁阳公司党委于2013年7月开展厂情厂史知识主题学习活动,先后举办网络答题竞赛、知识擂台赛等趣味活动,增加了广大职工的集体感与荣誉感。

  竞赛专门设立了仲裁评委,此次厂情厂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都是各单位派出的精兵强将,预赛共有12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抽签分为两组,每组6个代表队。本次知识竞赛采取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制定了详尽的竞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必答、抢答、共答题三类方式进行。

  经过两场激烈的预赛角逐,有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陶纤棉毯分厂代表队、陶纤湿法制品分厂代表队、外贸公司代表队 、资财中心代表队、管控中心代表队和鸿基泉聚代表队。在26日决赛的比赛过程中,还为在场的观众准备了部分精美的礼品,答题正确者,有精美礼品相送。台上竞争激烈,台下也是热闹非凡,现场观众答题热情高涨,现场互动气氛良好。

  这次知识抢答赛,既是各参赛队之间交流学习经验、巩固业务知识的平台,也是公司员工展示精神风貌的大练兵,经过决赛的激烈比拼,管控中心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陶纤湿法制品分厂代表队和资财中心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陶纤棉毯分厂代表队、鸿基泉聚代表队和外贸公司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比赛活动,更为重要的是在全公司范围掀起了一次厂史厂情大学习活动,从其他队伍的和现场观众的表现可以看出,大家都对公司的历史、大事记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古语有云,不知过去,无以图将来。

  公司党委高书记号召大家,希望借此次活动的契机,认真了解公司在不同阶段的发展举措和艰辛历程,取其精华,为百年鲁阳、世界鲁阳的发展积蓄力量。(朱秀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山东,鲁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