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李宁安踏等六本土运动品牌上半年共关店2249家

时间:2013-09-09 10:48    来源: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珊、实习生曾燕燕报道:随着特步中报的提交,国产六大体育品牌今年的“中考”成绩全部公开。李宁、中国动向、361度、安踏、匹克、特步成绩均不甚理想。在行业内部,关店潮仍在蔓延,库存问题积重难返。

  据各上市运动品牌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羊城晚报记者计算得出,今年上半年,李宁、中国动向、361度、安踏、匹克、特步六大品牌累计关闭门店数量达2249间。其中匹克今年上半年的销售网点数量为6194个,同比去年下降了12.3%,今年上半年则关闭店铺289家;特步零售点总数维持稳定在7435家,较去年末净减少了75家;安踏上半年店铺共计7834家,较去年底减少了263家;李宁公司则透露,上半年关闭了大约410家低效店,361度上半年则关店601家。中国动向品牌整体门店数则下降了611间,是上述公司中关闭门店最多的一家。

  在营业额方面,特步5年来首次录得营收下滑,其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98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了19.5%;净利润为3.409亿元,同比下跌了27.1%。安踏中报显示,其上半年营业额同比下降了14.4%至33.7亿元,净利润下降18.7%至6.26亿元。李宁上半年收入为29.06亿元,同比减少了24.6%;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的4400万元相比,净利亏损1.84亿元。中国动向上半年收入5.63亿元人民币,按年跌32.4%。与此同时,匹克净利润减少62.5%至0.90亿元。361度则以净利润同比下滑65.5%的成绩创下行业跌幅最高纪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