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源起塞纳河畔的尼克魔法学校

时间:2018-11-09 18: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图为尼克魔法学校独特的魔法手势

巴黎时间11月8日14:00,“尼克魔法学校”在巴黎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同时设立课程研发中心,并任命巴黎艺术家夏小天女士为中心主任,将组建一支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为“尼克魔法学校”提供国际前沿美学课程。

尼克魔法学校在巴黎成功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尼克魔法学校”由张彪先生和夏小天女士联合创办,专注3-12岁儿童美学素质教育,独创“魔法美学”系统课程,结合游戏化思维框架,以互动、启发、鼓励为导向的符合儿童天性的创新教学法,全面发现和保护孩子的天性,鼓励积极行为、良好习惯。

图为张彪先生为夏小天女士颁发任命证书

课程通过绘画、手工、陶艺、烘焙等涵盖生活美学、人文美学、自然美学、科技美学四大领域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帮助孩子不断提升审美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而提升孩子的品位和修养,让孩子拥有快乐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据张彪先生介绍,来巴黎举行尼克魔法的项目启动仪式,源于其合伙人、也是其四川大学校友的夏小天女士的强烈建议,从小学绘画的夏小天女士,本科毕业后到巴黎索邦一大攻读人文艺术专业,硕士毕业后成为留法艺术家,长期居住和工作在巴黎,她认为巴黎是一个符号,这座城市等同于美和时尚。做美学教育,一定要来巴黎。

于是张彪先生亲自到巴黎,深度感受了这个艺术之都和时尚之都的魅力,也是此次巴黎之行,他决定将“尼克魔法学校”的课程研发中心设在巴黎,希望巴黎百年的艺术底蕴可以深深感染中国的孩子们。

图为张彪先生分享尼克魔法学校创办历程

他更希望中国孩子有机会来到巴黎,沉浸这座无时无刻不被美和时尚包围着的城市,他甚至希望法国孩子也可以通过尼克魔法来到中国,与中国孩子、中国家庭深刻交流,也可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

张彪先生在活动现场还分享了此次巴黎之行对美学教育的深层认知,从塞纳河边的绿箱子,他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包容和胸怀,他认为美学教育可以培养一个孩子由内而外的气质,以及对自我、对陌生人、对社会的包容,培养一个孩子由内而外的自信和从容。

图为尼克魔法巴黎课程研发中心主任夏小天女士

此外,夏小天女士还分享了为什么把这个项目称为“尼克魔法学校”。

她说,他们几个创始人都是哈利波特迷,他们希望创办一所像霍格沃兹学校一样有趣的、有创意的非凡学校,他们希望这个学校的日常能沿着一个故事的主线,将所有学员和老师带进这个情景,大家一起来玩,这将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他们也会将这个IP丰富下去。

夏小天与张彪在塞纳河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