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风口下在线教育何去何从?阿卡索引爆品牌升级

时间:2018-10-29 11:08    来源:中华网  

   教育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近年来在政策的支持和资本市场的推动下,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且不提那些陆续上市的教育公司,频繁融资的教育机构,如今的教育领域,尤其是在线教育行业引来了无数企业的跨界,商业名人还有明星艺人的盛情合作。在这样的风口之下,在线教育机构如何顺势而为,迎来最佳发展期呢?

  巧用名人、粉丝效应,深化品牌升级

  随着在线教育品牌的不断涌现,人们开始了解、熟悉的品牌机构越来越多,选择的机会也愈来愈大。而留住老学员,开拓新学员,是每个教育品牌都希望达到的目标,但市场环境的变化,让目标的实现变得艰难。在经过市场的多次洗礼后,率先做出动作并收获成效的自然是深耕在线教育行业多年,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教育品牌,譬如阿卡索,就是成立最早的全球化“互联网+”教育企业之一。

  在一众选择“明星妈妈”作为代言人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里,阿卡索则大胆地选择了“明星爸爸”。今年7月,阿卡索正式宣布“国民暖爸”佟大为担任首席教育官,也是首位阿卡索品牌代言人。其成熟、稳重、顾家的形象与阿卡索自身品牌形象十分契合,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佟大为本身也是父亲,在教育问题上容易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粉丝效应下,买课率、续课率也在不断上升。

  为了进一步深化阿卡索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阿卡索还特邀著名的脱口秀表演者黄西来主持新品发布会。黄西无论是英语学习经历还是育儿经验都十分丰富,侃侃而谈的他说到阿卡索的产品和当下父母、孩子学习英语的痛点时,颇有见解,令人信服。同时,阿卡索还成为了《了不起的孩子》唯一指定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受到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关注。

  对于阿卡索来说,宣布代言人、邀请名人站台、赞助综艺等都是营销策略,其目的自然是为了深化品牌升级之路。阿卡索在锤炼自身产品的过程中,也需要通过一系列的营销策略提升阿卡索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市场。

  以产品为核心,更注重服务体验

  众所周知,对于教育机构来说,教育产品始终都是立足的关键,是企业发展的重点。而在线教育也不例外,线上教学只是一种授课形式,核心在于产品。阿卡索创立时就以“打造一个人人平等的知识共享平台”为初心,因此在产品的打造上始终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学员的需求,结合自身专业的英语教学能力,确保产品能够受到市场和学员的认可。

  当学英语成为当下孩子们的成长需求时,如何让孩子真正爱上英语,迷上英语,让家长们更放心,就成为了阿卡索一直在努力的方向。今年阿卡索主推的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就是专门针对中国小学生开发的一款新品,其目的是希望每一位中国小学生都能拥有外教。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让孩子们在优质真人外教的驱动下,运用深度惯性学习法,结合“25+N循环沉浸式课堂”,充分唤醒孩子的学习驱动力,从而让孩子“迷上英语,停不下来”。

  如今,教育的风口正盛,在线教育的势头正猛烈,市场早已经过千锤百炼,而品牌机构也在不断地成长。深耕在线英语教育行业7年的阿卡索用实力赢得了4000万学员的满意好评,而未来,阿卡索还将继续拓展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潜心打磨产品,不忘初心,让更多的人能够用英语,向世界展示中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