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客厅大屏教育创造高价值 DaDa TV带来大屏浸入式教学体验

时间:2018-09-29 14:36    来源:北国网  

   如今,各大领域的技术手段不断更新与进步,人们正在享受科技带来的各种先进与便利。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电视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近年来的热点之一。也正是由于智能电视的出现,将很多人的视线拉回了客厅,激活了一个庞大的客厅经济。

  

 

  根据易观的数据,2015年客厅经济规模达到1020亿元,2016年增长25.9%,达到1400亿元。到2018年,随着用户对围绕智能电视的内容、应用、服务付费意愿的提升,以及广告主日益认可智能电视平台的商业价值,中国客厅经济市场规模将达到2300亿元。

  超过千亿市场潜力的客厅经济也正在吸引各大领域的平台纷纷入局,包括视频供应商、教育培训平台、电视购物频道等。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大屏APP数量达到4000款以上,同比超过50%;大屏教育创造的价值达到2亿元;大屏视频产生的价值达到50亿元。作为同样看准客厅经济的在线教育行业DaDa,今年6月重磅推出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可容纳数百万人同时在线上课,目前该平台的Android和iOS版本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

  

 

  DaDa TV有效地解决了原本互动性较弱、课堂场景单一、局限于iPad和手机端的小屏课程劣势,将直播互动课程投屏到电视的大屏上,让孩子以电视为学习的工具,体验大屏学习的互动性。同时,使用DaDa TV上课,孩子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外教的陪伴感,更大的客厅面积也能让孩子家长参与其中,增进了孩子与外教、父母的沟通交流,激发出浓厚学习兴趣的同时,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更为重要的是,同时,DaDa TV立足大屏化优势,融合了绿幕抠像、视频合成、语音评测、实时互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并增加了虚拟合成、自动化评测、互动答题、分组竞争、虚拟老师等功能,使浸入式全真互动课堂在“客厅教室”场景下完美落地。另外,DaDa TV还引入了合作伙伴好未来教育集团的“光梭互动服务”技术,该技术可将所有学员进行连接,使学员之间产生互动,并结合后台实时云计算技术为学员画像,让学员在互相PK和激励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近日,DaDa对外公布了DaDa TV的最新运营数据,DaDa TV日平均在线人数超1500人。据了解,单位时间在线人数是衡量互联网产品用户黏性的关键指标,高单位时间在线人数意味着其具备精准的用户需求满足属性和巨大的成长潜力。而以此为基础,DaDa也在不断践行其“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孩子呈现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让更多的孩子通过DaDa不同的产品形式拥有一流的教学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