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首届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举行

时间:2016-12-20 22:02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近日,由清华大学和东润公益基金会举办的首届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开幕。

据悉,首届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邀请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者杨振宁、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Eric Maskin、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共同探讨“科学创新、改变未来”的命题。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谈及论坛创办的初衷时表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每一个热爱科学的孩子就是一颗未来科学的种子。圆青少年的科学梦是东润的公益使命”。

论坛旨在为中国青少年与在各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慈善家搭建对话平台,鼓励青少年热爱科学创新及科学研究,提升以青少年为主的公众科学素养和视野,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科学教育与科学创新,参与到青少年科学人才培养的事业中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