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VIPKID获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两项大奖

时间:2016-12-02 22:4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12月1日,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召开。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在大会“探问未来”环节发表了主题为“’育’见未来——互联网与科技如何改变未来教育”的演讲,引发现场来宾的强烈反响。同时,米雯娟荣获“2016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大奖,VIPKID斩获“2016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奖项,彰显出VIPKID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和行业影响力。

  

(VIPKID获得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2016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凭借其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云集了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顶尖教育企业,对教育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变革方向进行深入探讨。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为整个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之一,入围的教育企业均为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

  互联网科技已成教育标配 未来教育趋向“智能”与“个性”

  在本次盛典上,米雯娟对互联网和科技对于教育带来的革命性影响进行了全面解析。米雯娟表示,互联网和科技已经成为教育的标配,促进了在线教育行业的不断发展和革新。在线教育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没有机会接触到优秀资源的小朋友,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获得国际一流的教育资源,下一代将因在线教育而改变。

  米雯娟对人工智能产业与在线教育的未来融合充满了信心。米雯娟在演讲中指出,互联网和科技已经成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催化剂,驱动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变革。人工智能在应用层面将产生巨大突破,大数据、语音图像识别、VR技术将大量应用于在线教育行业,让教育更加智能化。人工智能产业的高速发展,也为“个性化学习”和“因材施教”带来更多可能,并为孩子学习成效的增长带来巨大空间,这也是之前教育行业无法想象的事情。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发表主题演讲并荣获2016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大奖)

  VIPKID发力教育科技领域 推动全球教育行业标准化

  作为在线教育领导品牌,VIPKID也在教育科技领域全面发力,借助全球顶级教学资源和前沿科技,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教育行业标准化的进程。近期VIPKID成立的北美教育研究院,将联合来自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等一流国际学府的顶级学者,以及国际知名教育风投机构Learn Capital,从教育学、心理学、神经学等领域展开大量课题研究,让孩子能够更加高效、快乐的学习英语,已成为今年教育科技领域的重磅动作之一。

  VIPKID还与全球权威TESOL学术机构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后简称TESOL国际联盟)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成为TESOL国际联盟全球首家专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合作企业。TESOL国际联盟每年都会开展大量专业教学研究,并不断更新全球行业标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双方将携手致力于提高TESOL教学培训和认证、在线英语教学和儿童英语学习三个方面的全球教学标准,推动全球教育行业标准化。

  VIPKID年底接连获得各大教育类重磅奖项,展现出行业对于VIPKID企业快速发展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从C轮1亿美金融资,到北美教育研究院的建立,并凭借科比与Learn Capital等国际化资本带来的国际教育资源,VIPKID已经势不可挡的成为了行业独角兽,未来VIPKID将持续在教育科技领域发力,推动互联网和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为全球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5-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第二语言高效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共有超过60万的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4万,外教团队达到5000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