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用什么方法解酒最有效?经常喝酒的人要记牢!

时间:2017-02-18 17:32    来源:互联网  

 

  如何解酒?怎么解酒好?酒后用什么办法解酒?解酒有什么好方法?每当参加聚会、酒席,有些人一不小心就喝的烂醉如泥,头痛、头晕、恶心,肚子痛、肠胃不适、反胃。这些人相信“酒逢知己千杯少”、“借酒浇愁”,纵使喝醉千百回,也悟不透酒是穿肠的毒药之养生真谛。但是真的醉了,就是很难受,很痛苦的经历。春节将近,酒后闹事、酒后猝死等酒后意外事件越来越多。这醉酒的人心塞,我们看着也心塞。毕竟喝酒伤肝,那么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最有效的解酒方法。

  

 

  最快速有效的解酒方法就是运动。喝得晕晕乎乎的时候,运动运动,吐一吐,搭配下面的解酒茶水,继续运动。这样就能快速的解酒了。如果醉酒者本身没法运动,可以尝试着对醉酒者做全身按摩,腹部着重按摩,可以加快对方醒酒的速度。因为这个方法是经过实验检验的最快的解酒方法,所以才推荐给大家。

  醒酒汤。

  醒酒汤一般以酸辣为主,能醒酒开胃,增进食欲,搭配多样。

  比如牛肉骨解酒汤、豆芽干明太汤、茭白汤、醋和白糖汤、绿豆汤、白菜帮大酱汤。

  

 

  解酒茶

  能在半到一小时内有效缓解口干、头痛等酒精中毒的症状和反应。

  主要成分是野葛花、葛根、绿茶、桑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喝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