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三生三世》杨幂:演虐恋戏压抑,常独自喝酒

时间:2017-02-08 10:19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接受搜狐专访

杨幂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何雨建/视频)由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广告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剧中,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历经三段旷世情缘终成眷属的动人仙恋情话。该剧堪称虐恋中的经典,“白夜”CP一路从甜蜜撒糖到肝肠寸断,引观众唏嘘。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杨幂坦言,拍摄时自己被虐到不轻,心情很压抑,经常一个人喝点小酒解压。

  00  剧中杨幂的古装造型没让观众失望,无论是俏皮的小哥,还是仙气凌然的上神,看着都很养眼。杨幂则笑言,戏服好看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想拿去结婚穿。不过,其男装扮相高高束起的头发,暴露出很高的发际线和大脑门,引网友毒舌毒箭齐发。心很大的杨幂将“自黑”模式贯彻到底,微博回应:“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她在采访中还说:“所以你们要珍惜现在还有头发的我,好好看一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美丽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好好珍惜我吧!”除了明面上自我调侃发际线,身材有料辣眼睛的杨幂还自曝,拍男装戏必须束胸,对她来说特!别!痛!苦!

  由于原著小说中男主角俊美异常,引不少网友都对赵又廷颜值没有信心,更是吐槽其造型不够“仙”,对此,杨幂直接为搭档掰票:“看完赵又廷演的夜华,你会爱死他!”自己有没有被赵又廷迷倒?杨幂的回答滴水不漏:“从来没有出戏过。”

  辣妈杨幂不仅颜值少女,连言行举止也露出元气满满的少女范儿,引吃瓜群众纷纷感慨大幂幂简直逆生长,“少女幂”的称号也横空出世。不过杨幂表示对此头衔并不开心,还调侃那些写“杨幂青春似少女”的标题没礼貌,笑称其实自己生活中很“妈妈桑”,经常在购物网站淘爱女的东西。杨幂还顺便将近期大众颁给她“高情商”、“女学霸”的盛赞一齐否了,笑称:“大家应该是误会。”

   杨幂自曝拍虐恋戏压抑

杨幂自曝拍虐恋戏压抑

  演虐恋戏压抑?

  “一个人会喝点小酒”

  搜狐娱乐:是怎样的机缘这次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对剧本“一见钟情”吗?

  杨幂:我觉得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几个字就够了吧!因为我也是原著党,我也看过小说。有机会来演这么虐的戏,我也挺期待的。

  搜狐娱乐:之前演过《仙剑3》、《古剑奇谭》这些古装剧,你的角色都挺虐的,这次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虐恋中的经典。你对古装的虐恋戏情有独钟吗?

  杨幂:之前无论演过古装、仙侠还是搞笑的剧,我都觉得这部戏真的很虐,戏里的素素、司音、白浅,性格真的很不一样。一部戏里面有那么多阶段可以让演员去演,我觉得很过瘾。

  搜狐娱乐:演的过程中会不会入戏太深很压抑?具体会有哪些表现?

  杨幂:内心有些压抑,有很压抑的一段时间。就自己喝点小酒吧。

  搜狐娱乐:一个人独自喝闷酒?

  杨幂:对啊,可能一个人在现场的时候也会喝一点。真的是自己睁眼闭眼全是他们。后期的时候一天工作16个小时,可能工作到凌晨三四点睡觉,然后第二天10点起床,一睁眼又是她,完完全全就是这个角色。

  搜狐娱乐:这部剧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

  杨幂:第一个阶段演司音的时候是男装,需要束胸,束胸很痛苦;第二个阶段是素素,她天真,浪漫,活泼;第三个阶段是白浅,然后就经常在三个阶段来回换,你要去把控她们三个人不是一个感觉,但是她们又是同一个人。

  搜狐娱乐:会感觉自己演到“精分”吗

  杨幂:精分倒是没有,但是有时候要注意些分寸。

  搜狐娱乐:性格或者气质方面有跟角色相像的地方吗?

  杨幂:我们都有一个糯米团子,都爱喝点小酒,大概就是这样。但是你会很懂她,因为我有时候性格其实很像她,比较大大咧咧。

  搜狐娱乐:你怎么理解这部戏所要表达的爱情观?

  杨幂:九尾狐族这一生爱上一个人就会认定一个人。

  

《三生三世》素素夜华大婚

  赵又廷演夜华不够“仙”?

  “看完戏你会爱死他”

  搜狐娱乐:网友都被你仙气十足的扮相迷倒,认为美出了天际,你自己怎么看这次的造型?

  杨幂:那些衣服试妆的时候就觉得好美,有些工作人员就说想把衣服拿回去结婚用,我们也说可以拿做晚礼服用。有些层层叠叠,也有神仙范儿的舞动感,每一身都很不一样,身上挂满流苏、珍珠、羽毛,就是很高级。

  搜狐娱乐:与你美轮美奂的造型相比,赵又廷身穿黑衣,长发披肩的剧照一曝出,引发网友争议不断,有人觉得仙气不足,造型“太实在”,你觉得呢?

  杨幂:你看完赵又廷的戏,就是他演的夜华,你会爱死他!

  搜狐娱乐:那你和赵又廷对戏的时候有没有被迷上?

  杨幂:从来没有出戏过,就是你和他在搭戏的时候只要开机了以后,没有哪一瞬间你会怀疑他不是夜华。你就是相信他,他不会让你觉得突然间跳出来的那种感觉。

  搜狐娱乐:感觉赵又廷演感情戏一直挺用力的,你这次跟他演感情戏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杨幂:非常的舒服、有默契,可能也跟导演有关,我们拍戏的四个月最开始的时候,只下一两页纸的通告单,在古装戏里算很少的通告单了,而且不是打戏只是文戏,就一条一条的这样磨我们,有时候一拍就会拍十遍,演十遍就是想磨合你们两个的默契度。

  搜狐娱乐:评价一下你们两个cp感怎么样?

  杨幂:白浅和夜华他们两个的CP感是满满的。我和赵又廷就看戏里面的就好了。

  搜狐娱乐:大家都说你自带CP体质,和之前合作的男演员们各种很搭,你觉得这部戏会超越之前的吗?

  杨幂:我不知道什么所谓的和男演员产生CP感,这个我不了解。但是我相信这部戏,大家会被白浅和夜华甜出新高度虐出新高度。

  搜狐娱乐:之前你在采访中有说,希望接下去有一部让自己拿的出手的作品,觉得会是《三生三世》吗?

  杨幂:没想这件事情,因为我自己拍完也没有去回头去看监视器,我没有这个习惯,所以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来迎接这样一份答卷。

  搜狐娱乐:戏里有一个“糯米团子”儿子,拍戏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女儿“小糯米”?

  杨幂:就是因为有小糯米吧,所以我才知道怎么在戏里和小孩相处。

  搜狐娱乐:有个“儿子”会有不同的体验吗?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互动?

  杨幂:小演员太乖了,他简直是一个老演员。其实还是跟小朋友的相处吧,会跟他开开玩笑,哄哄他那种。

  搜狐娱乐:近期一些在播的古装剧引发全民讨论,流量小生、小花们被口诛笔伐,深陷替身、抠像这类的是非之中,你怎么看?

  杨幂:没有关注,我觉得大家其实拍戏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这样的状况,不管怎样,包括我们有大量的绿布,虽然我没有关注其他人的事情,但是我觉得现在很多剧在播出是一件好事。

  搜狐娱乐:你在这部戏里危险戏多吗?都会是亲自上阵吗?

  杨幂:我和赵又廷我们俩都还挺多吊威亚的戏。那个720度回旋托马斯,我真的做不到。

  被叫“少女幂”?

  “我不是很开心”

  搜狐娱乐:现在你还有一个称号叫“少女幂”,网上很多标题都是“杨幂青春似少女”,你怎么看?

  杨幂:我不是很开心,因为青春似少女是什么意思,没礼貌。大家可能对我有一些误解,还有包括学霸的说法,都是有一点误解。其实这可能是我一个正常的生活状态,就像这次戏里,四海八荒第一上仙,就类似这种。姐虽然不在江湖,但江湖一直有姐的传说。

  搜狐娱乐:怎样在有家庭和孩子后,还保持少女的状态?

  杨幂:我也没有怎么去保持,以前手机里也会有很多购物网站,多一些关于宝宝的,童装、亲子装、食品,会觉得这个糖还挺好的,会买来这样。其实我觉得希望可以保护家人,我现在出去吃个饭或者看场电影,就会被大家看到,或者说被讨论,其实明星这个职业就很惨,没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和空间,所以我希望可以跟家里相处的时间可以保护他们。

  搜狐娱乐:所以这也是你跟其他女星不同,不爱晒娃的原因?

  杨幂:我不了解其他人的状态,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希望她茁壮成长,你跟你所有同学都一样,你做错事,功课没做好,老师要罚你,这是应该的,你没有任何的特殊,你跟别人都是一样的。我以前也会看一些国外的名人,就是老外的教育方式,和小朋友的相处方式,我个人很喜欢。包括我和我爸妈的相处方式就像朋友,我觉得就是,我跟别人都一样,没有什么特殊。

  搜狐娱乐:你的教育理念比较西化和理性,那你算是虎妈吗?

  杨幂:我觉得我跟家里人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识,希望自己的私生活可以被保护,你们要了解工作方面,或者说是谁,我们都可以聊,但是家里人这方面,我希望可以得到保护。

  搜狐娱乐:会让小糯米看《三生三世》吗?

  杨幂:她现在喜欢看一部动画片,叫做《Peppa Pig》,她每天都在说Peppa Pig,就是还在看动画片的阶段,还不会看电视剧。

  搜狐娱乐:第一次尝试真人秀后,外界反响火热,特别是你的高情商收获大家称赞,能分享一下自己是怎么练就的?

  杨幂:我们这个不叫真人秀,叫大型国防教育类节目。并没有刻意的说,怎样去高情商,或者说是学霸,大家应该是误会。我没有刻意去表现,对我来说,在军队就是服从,而且对我来说,那些战士他们的真诚都很打动人。

  搜狐娱乐:之前“杨幂吃土”的话题霸占热搜,你有没有关注这个话题?

  杨幂:每次节目播出后都会有一个奇怪的话题,比如说“杨幂海带”的梗,我一直以为是杨幂灵魂投手,没有想到是海带。

  搜狐娱乐:大家都还挺心疼你的……

  杨幂:吃土是吗?可能会有些人觉得你明星嘛,你们挣钱了,让你吃个土又怎么样?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环节?因为我们战士可能在一些很恶劣的环境中,作战、保卫我们国家的时候,他们遇到的困难或者经历,远远不止吃土这么简单。可能你看到觉得我吃土好像挺心疼,我们的很多战士,他们日复一日的训练,比这要辛苦1万倍,你会很心疼他们,他们只有二十岁出头,那一期我们跳伞,说跳的时候他们就是一刻就没有犹豫就跳。回来我就跟工作人员说,如果真的最好不要有什么战争,冲在前面的就是他们,一刻都没有犹豫,所以我就觉得这种精神特别感动我,而且如果大家因为我吃土,或者说是海带,能关注到国家有这样一批空军和战士保卫着我们,不管因为什么关注到,我觉得是一件好的事情。

  搜狐娱乐:家人有没有心疼你,说以后不要再去这样的节目了?

  杨幂:我为什么会去,是因为我爸爸是军人,他在青岛当兵,他到现在还经常会去青岛,跟他的战友聚。我以前不理解这种战友情,后来我就慢慢的,录完节目每次回来都会给我爸秀我身上的伤 ,“姐们又受伤了”这种。一跟他讲起部队的事,我们就能聊的东西很多,以前我可能不能理解。家人就是经常会觉得你很辛苦,但是还是会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