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中宝生钟楚田院士“光能水” 震撼中外

时间:2015-06-17 15: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报道:钟楚田院士历经十五年发明成果中宝生量子水机“功能水”品种。独树一帜,鹤立鸡群。震撼饮水业。

  据媒体报道热销北京、供不应求、这种传奇的饮水机经常遭遇到疯抢,各地““一机难求”、限量供货。

  中宝生量子水机不仅仅是喝水,而是革命饮水,专家认为这种由钟楚田院士发明的“光能水”“能量水”是一种超前一百年的饮用水。

  中宝生量子水机可以拯救一切“污染水质。

  具有重大的意义的是拯救人类心肌梗死、脑血栓、高血脂等发病率。终生可能远离心梗、脑梗、高血脂。 若大力普及惠民,可能减少数百万人的心脑血管发病率、死亡率。

  中宝生量子水机可以使人体细胞“年青态”。例如:60岁的人相当于20岁人的血液。具有抗自由基延缓衰老促益的帮助。处益DNA自我修复等,减少各种癌症的发生,还可以促益神经衰弱、失眠、肠胃病;更年期;偏头疼、心脑血管疾病等。长期饮用相对寿命延长的科学促益帮助。

  专家认为:中宝生量子水可能是最方便、最经济、最科学、最安全的饮用水、营养水、“能量水”。因为每桶水成本大约1.4元。一年成本仅需500多元。

  钟楚田技术产品曾作为”国礼” 在奥运会、钓鱼台国宾馆、人民大会堂,清华大学、中科院、北京大学、航空航天等使用。多国科学家政要亲睐的产品。是二院院士泰斗称赞的高科技。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宝生,钟楚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