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任正非又“低调”了:着草帽短裤乡间吃肉喝酒

时间:2016-09-18 19:13    来源:TechWeb  

  9月18日消息,华为似乎很喜欢将“低调”的标签放诸于华为总裁任正非身上。继今年4月,任正非机场排队等出租车照片刷屏朋友圈后,近日,这位“低调”的总裁又身着草帽短裤去田间地头喝酒吃肉去了。

  

 

  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任正非身着蓝白相间短裤和白色上衣,头戴草幅走在乡间土路上,出现在村民们的饭桌上,还拿起酒碗与乡民们合影拍照。

  据介绍,任正非所到之地是郭平(1987年华为六人创始团队成员之一,现华为轮值CEO)的家乡江西赣州上尤。

  今年4月,微博网友曝出任正非在华为食堂排队打饭的照片。照片中,任正非和华为普通员工一样,在华为食堂中排队吃饭,领完餐后又一个人端着盘子去吃饭。早在2012年任正非还被网友拍到深夜赶飞机,在机场独自拖着行李箱坐摆渡车的照片。

  在公众面前一再强调创始人的“低调”,这是华为公关部对任正非的形象包装吗?此前任正非在接受国际媒体采访时,他这样解释道,“因为我个人比较羞涩,不愿意面对社会的荣誉,回避这些的时候,就回避了媒体。所以我也慢慢走向开放,让大家看到我是什么样的人,从而让华为最后一点神秘的面纱被撕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任正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