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吹响设计/智能/新能源号角 2018北京车展专访北京现代陈静

时间:2018-04-26 14:22    来源:搜狐汽车  

   2018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市长陈静接受了汽场专访。

  

      主持人:懂车的人都在这里。各位汽场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由汽场为您带来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高端访谈。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市长陈静。

  主持人:我想了解一下,这次北京现代参加车展的阵容如何,有哪些亮点?

  陈静:北京现代以“Connect To Smartlife”联通智能车生活为主题参展,发布两款新车,并带来最前沿的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和新能源等技术,凸显北京现代的现代引领性,本次车展共有12款车型参展,更有氢燃料电池、最新智能网联系统等亮点展示。

  主持人:我了解的是LAFEST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上这款车有什么亮点呢?

  陈静:正如你刚才提到的,LAFESTA以Sensuous Sportiness为设计理念,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流畅美观车身轮廓及动感的设计风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尤其车身上的结构上采用黄金分割点,非常动感,非常适合年轻客户。

  主持人: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一款全新的燃料电池车,我想额问一下,这款车目前在全球的表现如何?

  陈静:你刚才提到的全新燃料电池车是韩国全新的轻燃料电池车,这款车现在的名字叫NEXO,目前今年3月份在韩国本土已经上市了。韩国现代在韩国境内接受订单超过1200余单,今年5月份将在欧美市场上市。

  

      主持人:未来在新能源领域,北京现代有什么规划?

  陈静:在2016年北京现代发布“新能源NEW计划”战略,今年将再推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及新伊兰特EV2款新能源车型,强化在新能源行业的领先地位。

  主持人:刚才我们在现场也看到了新一代的ix35,我们感受到了这种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带来的便利,您能不能跟我们聊一聊在这个领域北京现代有哪些规划?

  陈静:北京现代基于与本土化企业(百度)联合开发的人车智能交互系统,提供人车对话、语音控车、AR导航等个性化服务和内容等多项领先功能,用AI技术全方位打造未来驾乘新体验,为客户带来最大化方便。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我们最后跟网友有什么想说的吗?

  陈静:北京现代作为国内主流的汽车合资企业,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经将近1000万的客户,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有赖于中国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的客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认可北京现代。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北京现代更精彩的表现。谢谢您!

  陈静:谢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