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专访Uzi:用霞实现2000杀很特别 有信心闯入决赛

时间:2018-04-15 21:36    来源:腾讯财经  

   2012年,简自豪(ID:Uzi)于皇族出道,时年15岁。初登职业赛场的他在TGA冬季总决赛上使用英雄韦鲁斯拿下5杀,让中国玩家一下记住了桀骜不驯的“狂小狗”。2013年3月16日,首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在江苏太仓拉开帷幕,Uzi在对阵WE的比赛中使用皮城女警拿下个人首杀。“出道即巅峰”,作为极具天赋的世界顶级ADC,Uzi凭借自身在下路凶悍无比的打法,一直是中国电竞的代表人物。

  创造2000杀的历史后,面对我们的专访,Uzi说:“这对我而言很重要。不仅因为我是第一个做到的人,而是我相信,就算以后不打职业了,大家也会因此而记住我。”

  5年时间,Uzi从一个人的ADC,成长为团队的ADC。场上的他依旧热烈激情,场下的他却收起不羁和狂躁,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选手。赛季轮回,拿到联赛冠军和世界冠军的梦想虽仍未实现,Uzi却已不是当初的狂小狗。

  从今天起,Uzi的每一次击杀,都将刷新属于自己的历史。拿到两千杀的成就后,粉丝们都在议论,小狗何时能拿到2500杀,甚至3000杀呢?

  对此,Uzi在采访中回应,“我觉得自己会一直打下去,希望能达到这个目标。如果真的达到会特别开心,因为如果那时还在打职业,肯定特别多人会认识我,也会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竞技和我们的职业。”

  我们都希望,青春可以永不落幕。

  谈两千杀:前几天才知道要创造历史,第二局用霞最难忘

  腾讯体育:两千杀创造了历史,这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Uzi:这是打职业以来,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一个东西。不仅因为我是第一个做到的人,而是我相信,就算以后不打职业了,大家也会因此记住我。

  腾讯体育:什么时候得知要创造这个历史的?谁告诉你的?

  Uzi:很接近2000杀的时候,很多人告诉我的,(知道)会成为全球第一个。知道后还是很开心的,其实没人告诉我的时候我是不知道的,是前几天,上一场比赛才知道的。

  腾讯体育:有没有哪次击杀是让你最难忘的?

  Uzi:杀的很爽的时候(比较难忘)。今天第二局,拿到两千杀的这一盘,会比较让我难忘,因为这不仅是两千杀,也是我很少在超神后没死的游戏。

  腾讯体育:而且是用霞这个英雄,感觉有没有很特别?

  Uzi:是的。

  腾讯体育:很多粉丝都在期待你的2500杀,甚至是3000杀,你觉得能达到这个目标么?

  Uzi:我现在觉得会一直打下去,希望能达到这个目标,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腾讯体育:如果能达到,你觉得当时会是怎样的画面?

  Uzi:如果真的达到,我肯定会特别开心。因为如果那时候还在打职业,肯定特别多人会认识我,也会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竞技和我们的职业。

  谈季后赛:连续四次进季后赛,我相信第五次也可以做到

  腾讯体育:赛季开始的时候,你曾因为伤病休息了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担心你的身体状态,现在恢复的如何了?

  Uzi:我身体就是因为玩儿电脑太多了,坐姿也不好,导致身上部位僵硬。可能真的要多休息,去放松,多加锻炼,需要长期慢慢恢复。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你想跟RNG一起实现怎样的目标?

  Uzi: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更加融入到团队了,而且更想赢。因为伤病的原因,我可能随时又需要去休息,休息的时候很渴望比赛,所以还是很珍惜每场比赛的。

  腾讯体育:再次面对IG,有信心战胜他们么?想和RNG一起达到怎样的目标?

  Uzi:我们RNG连续四次进到决赛了,我相信第五次也是可以进到决赛的,我是很有信心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Uz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