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华为何刚:注重游戏体验 今年还有更多惊喜

时间:2018-03-22 19:15    来源:网易手机  

   网易手机讯,北京时间3月20日,华为在长沙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会上带来了一款全新手机---nova 3e,作为nova家族的全新成员,nova 3e也在发布前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而在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 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接受了媒体专访,在访谈过程中,何刚也讲了很多nova 3e背后的故事。

  专访华为何刚:注重游戏体验 今年还有更多惊喜

      何刚表示,nova 3e是完全符合nova的DNA的产品,在产品的ID设计上,华为nova 3e是最轻薄的高端机,在色彩的搭配上,贴合了华为nova的高颜值特性,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自然美颜也继承了华为nova系列爱自拍的DNA。

  颜色是产品最重要的因素,何刚表示选出克莱因蓝之前经过了大量调研,在克莱因蓝选出之前,华为有几十种不同的方案,最终确定这一配色是用户的选择,而就克莱因蓝本身来说,这样纯粹的蓝也的确有着很强的时尚气息,曾席卷时尚界足以说明它的优秀。

  华为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AI的研究与创新,从AI美颜拍照到系统级的AI管理,华为目前已经走在了市场的前沿,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将AI作为研究重心之一,尽最大努力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体验。

  大家知道,nova定位年轻,而年轻人往往热爱游戏,所以华为本次专门带来了游戏助手应用,何刚提到,这只是一个开始,为了保证手机能够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华为未来会做更多的工作,会与更多的游戏公司、游戏引擎公司对接,华为已经意识到年轻人对游戏的喜爱,所以未来这将是华为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

  nova系列手机的价位段直接PK, O/V,拥有3000万用户群体,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比较值得肯定的,何刚表示,nova 3e是华为nova带给大家的第一个礼物,今年nova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就是说,今年还会有nova新品与大家见面,不过何刚同时说明,因为时间节点的问题,暂时还无法透露太多,大家可以期待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何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