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刘强东接受外媒专访全程飚英语 称京东5年内赶超天猫

时间:2017-09-04 18:38    来源:  

  刘强东接受CNBC专访视频:全程飚英语,称京东5年内赶超天猫

  IT之家9月4日消息 近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接受了美国CNBC的专访,并和记者Christine Tan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这场采访中,刘强东全程说英语,印象中这似乎是我们很少看到的。目前本次采访的相关视频已经放出。

  

      在采访中,记者问到刘强东,为何京东选择采用和阿里巴巴不同的电商模式,刘强东表示自己更看重质量,京东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构建一个体系,从而能够管控质量,控制整个供应链。刘强东还表示,从京东诞生的第一天起,自己就定下了只和著名品牌合作的准则。

  

      此外,有意思的是,主持人Christine还问了“京东成为一个顶级的公司,多大程度上归功于腾讯”的问题,刘强东的回答是,京东的新顾客中有24%来自手机QQ和微信。刘强东称,不止腾讯,京东也和今日头条、百度、奇虎360合作,这些合作会给京东带来更多的客源。

  此外,刘强东还在节目中表示,相信5年之内京东将超过天猫,成为中国最大的B2C平台,并表示京东的用户体验比中国其他任何一个竞争者都要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刘强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