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悦花越有投资部战略决策及总体部署

时间:2017-04-14 20:18    来源:PCPOP(北京)  

  随着“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的全面落实,中国新经济的发展面临着无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不仅要看透大势,还要踩准经济发展的节点。想要迅速拥抱变化,就必须掌握经济形态的发展变化规律!

   专访:悦花越有投资部战略决策及总体部署

      悦花越有投资部负责人张勇先生运用自身深厚的经济学、法学知识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组建了一个专业、严谨的团队,主要为公司探索新的利益增长点。他带领着一群优秀的投资运营人员从其专业角度分析国内投资市场现状及趋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内容审核投资项目的各项标准,并进行可行性论证;随时跟进所投项目的收益情况,制定资金的投资计划,并实时操控投资项目。为公司提供可行性报告、合法性分析和法律风险分析;对项目选择做法律上的指导以及财务情况的分析说明。

  张勇先生认为我国金融市场发展迅速,伴随着国家监管体系、行业风控体系的完善和成熟,私募基金这一投资手段非常适合现阶段悦花越有投资部的投资选择。因其进入门槛较高,对普通大众来说有一定难度,而我们悦花越有投资部一定能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完整的操作流程、专业的评估手段、严谨的分析策略等在私募投资这一领域获得丰厚的回报。

  悦花越有始终秉承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原则,以响应国家号召为前提来制定战略决策和总体部署。新型城镇化建设已成为国家重大战略,面对大量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地方政府财务状况拮据,强大的基建投资需求和过大的政府债务压力矛盾突出,社会资本参与到国家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的建设。为此,自2013年起,国务院、发改委和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力推PPP模式,旨在引导社会资本来增加公共产品领域的投资,推动包括能源、交通设施、水利、市政工程等项目的健康发展。

  这一模式已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对于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建设而言,PPP正在发挥积极的牵引作用。PPP模式,实质上是一种公共基础设施的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社会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建立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减轻政府方的财政负担,减小社会资本方的投资风险。

  悦花越有投资部张勇先生利用其自身丰富的社会资源广泛联系全国各地政府基础建设项目,例如北京市大兴区智能城市改造、山东省缓释基金、云南养老地产基金、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湖南省投资引导基金和多支文化产业基金等,均为悦花越有投资部所覆盖的项目。

  悦花越有凭借着其利国利民的特点,在成立之初就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广泛关注,并获得行业协会及金融界、法学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未来,我们还将着手更多基础建设项目,与金融全牌照的投资集团公司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海外市场以丰富公司的投资方式,使得公司的投资达到持续稳定的增长态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