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陈伟霆春晚专访圈粉主播 专业歌手也紧张

时间:2017-01-29 22:50    来源:新浪娱乐  

 春晚结束后陈伟霆接受央视专访,表示虽是歌手出身但其实“比自己演唱会都紧张”。女主播更夸陈伟霆守时敬业,称自己“路转粉”。

 
陈伟霆坦言上春晚也紧张陈伟霆坦言上春晚也紧张
陈伟霆春晚后接受采访 圈粉女主播陈伟霆春晚后接受采访 圈粉女主播

  新浪娱乐讯 鸡年春晚的舞台因为高颜值男神们的加盟增色不少,其中鹿晗[微博]和陈伟霆[微博]联袂带来的一曲《爱你一万年》想必引发了不少迷妹的尖叫。台上表演之后,陈伟霆接受了央视专访。虽然是歌手出身,陈伟霆坦言,上春晚其实“比自己演唱会都紧张”。女主播更是夸陈伟霆守时敬业,称自己完全“路转粉”。

  春晚一曲《爱你一万年》表演结束,陈伟霆马不停蹄回到专访间接受采访。和主持人一起实时回顾自己刚刚的表现,陈伟霆觉得自己唱得“还好吧”,评价不高是因为台上实在很紧张,再加上看到了从小尊敬的成龙[微博]大哥,更希望自己有精彩表现。

  女主播分享之前采访陈伟霆的感受,称他虽然很累但是“非常守时敬业”,自己成功被圈粉。陈伟霆秒变暖心boy,“我没有你们累吧,我还好。”陈伟霆还是个孝顺的儿子,每次演出和个人计划都会和母亲分享,此次更是把母亲接到身边一起过年。陈伟霆笑称,妈妈带来了自己特别喜欢的煎萝卜糕,做好了饭正在酒店等他。

  (实习生 白茉/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