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专访春晚导演杨东升:觉得没啥遗憾,希望观众享受

时间:2017-01-28 20:13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程橙橙)又一年春晚落幕!在晚会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接受采访表示,对鸡年晚会基本满意,“挺顺利录下来了”。虽然是第一次正式执导春晚,但杨东升曾六度参与过春晚工作,既做过歌舞导演、执行导演,也担任过导播等工作,台前幕后可谓相当熟悉。因此被问及负责起全中国人的这道“年夜饭”是否有压力时,杨东升表情轻松,“老人了嘛,心态还是比较平静”。不过,他也称,自己很重视网友的评论,能不能达到大家的要求,自己心理也没谱,但作为导演,自己回去还会再看下录播,找一找整台晚会让自己遗憾的部分。

腾讯娱乐:现在春晚这道年夜饭端上了桌,您作为导演,自己现在满意吗?

杨东升:我自己还行,还顺利地录下来了。

腾讯娱乐:心中有什么遗憾吗?

杨东升:我觉得整个流程下来还行,遗憾的话我得回去看下回放,再给自己挑下毛病。

腾讯娱乐:创作是个连续的状态。

杨东升:对。

腾讯娱乐:筹备春晚这么长时间,压力最大的是哪个部分?

杨东升:不算压力很大吧,干了这么多年,老人了嘛,心态还是比较平静,没有感觉很大压力。

腾讯娱乐:有什么想对网友说的吗?

杨东升:作为干春晚的总导演,我们是尽心尽力在做,但是能不能达到大家的要求,我刚下来还不知道,我回去也看看网上有什么反应,希望我们这个大餐能陪大家过个好年。

腾讯娱乐:最后一个问题,你现在最惦记的人和事是什么?

杨东升:我儿子,他远在美国,也学导演,我想让他给我挑挑毛病,他比较苛刻,这点比较关键。

腾讯娱乐:对着镜头,跟远方的儿子有什么说的?

杨东升:在那边也希望你开开心心,过个好年,爸好长时间没跟你联系了,工作太忙,请原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