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范冰冰:不急大婚先忙事业

时间:2016-11-13 12:33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一同现身《我不是潘金莲》见面会现场的还有总是处于话题中心的范冰冰,回到家乡的“范爷”备受家乡人民宠爱。映前,范冰冰也亲切的以“烟台话”问候大家。难得来济南的范冰冰,利用“化妆”时间接受记者专访。记者朱德蒙

  记者:你眼中的李雪莲是怎样的?

  范冰冰:这次确实是一个很特别的故事。这样故事性强的电影在中国还是很少的。我自己也是往塑造人物上走,以前也有但这次很特别。她是农村妇女,但她不是那种老式的,而是新式的农村妇女形象。它也保留了冯小刚导演独有的黑色幽默,观影时你是会感到快乐的,但又有一种忧伤在里面。

  记者:冯导之前说路演“劳民伤财”,但路演也确实拉近了主创和观众的距离,你怎么看?

  范冰冰:我是一个职业演员,我们都是签合同的,这部戏拍完要走多少城市为影片做宣传,这就是我的工作。它确实拉近了我们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观众看到我们,会知道原来这个人是这样的等等。第二则是考虑院线,不可能这家去那家不去,不能厚此薄彼。我个人来讲,没有什么排斥不排斥,我也愿意去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因为我们也不是瞎拍出来的,有一些直观的感受是想和观众进行交流的。

  记者:什么时候大婚?会不会回老家办一场?

  范冰冰:这个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我因为有一部电视剧要拍,李晨也想做导演拍一部电影。两个人事情都很忙,我不想把两件事混在一起做,一件一件来,先忙完工作,暂时还没有时间考虑其他的事情。

  记者:你和李雪莲对于这些“负面”声音的处理有没有相似?

  范冰冰:我们还是有些方面是很像的。负面声音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有了这些声音,我才会有斗志去告诉说我不好的人,你们的评价不对。所以才会有人说范冰冰是一个斗志力很强的人,或是说你们都别把她逼急了,她要是一发力真的挺可怕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