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核桃智能锁接受央视专访 CEI五彩锁芯“牢不可破”

时间:2015-05-22 16:33    来源:中国网  

  在2015年5月19日的CCTV 2专题类节目《消费主张》中,为了验证智能锁的安全性问题,记者对深圳长恩实业有限公司智能锁研发人员进行了专访,让智能锁超强的安全性大白天下。而不为人知的是,深圳长恩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核桃智能锁之所以能够领先于智能锁市场,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享誉度最高的智能锁品牌还另有秘密——核桃智能锁采用的是CEI五彩锁芯。

  

 

  据了解,CEI五彩锁芯在全球防盗锁业堪称巅峰之作,它是采用天宫对接原理研发的全球专利产品,拥有着全球独创的壳珠与塞珠的榫接结构,在国内外拥有多达八项专利,并且成功通过了中国公安部的CA检测和欧盟的CE认证,在安全性上堪称“牢不可破”。其行业独创的易拉罐包装,更是集合安全和私密保护于一体,并且独具着防尘、防水、防冻、防火等诸多功能,如此“高精尖”的锁芯,令人咋舌。

  

    反观当今其他智能锁品牌,其锁芯通常为一般常用锁芯,在整体功能和安全性方面完全无法与CEI五彩锁芯相抗衡。“对于任何锁来说,锁芯都是衡量一个锁安全与否的关键,CEI五彩锁芯放眼全球都堪称一流锁芯,正是凭借这种超强力锁芯,核桃智能锁能够为用户提供超强安全保护”,一位常年沉浸于锁业的专家告诉记者。

  由此看来,核桃智能锁能够成为智能锁行业的标签一般的存在,CEI五彩锁芯功不可没,外加先进的智能科技以及完善的设备服务支持,让核桃智能锁需要(黑客)通过 “1000台电脑协助运作,动用10年时间”方能破解,其安全性堪称“固如金汤”,也因此得到全球众多安保人士以及数学家的认可。

  另据核桃智能锁研发负责人介绍,未来核桃智能锁将会进一步研发家用监控、防盗体系,到时,核桃智能锁将会成为集合门锁、家用监控、防盗于一体的综合性家用安全系统,为广大用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同社会”。

  目前,核桃智能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各大城市写字楼以及居民楼都有着众多核桃智能锁使用者。从最近的市场调查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核桃智能锁用户整体满意度颇高,高达93%,安全性毋庸置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核桃智能锁,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