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未来,一定更美好——专访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

时间:2018-03-14 21:51    来源:头条新闻  

  

未来,一定更美好——专访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

 

  3月9日,都市女报头版以《未来,一定更美好》为题刊登了庄总的大视野、大格局和改变未来的无限信心。

  新定位、新使命、新风采,在这个她力量蓬勃迸发的时代,让我们跟随庄总,用梦想与努力,改变自己,改变未来,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一身清新的套装,美好又干练。举手投足间,处处流露出对未来的自信。

  春光正美的时节里,庄玲出现在珠海召开的莎蔓莉莎美容集团2018春季年会现场。过去一年,莎蔓莉莎掀起了多场不平凡的变革。今年,她创新性地提出“新定位、新使命、新风采”的大会主题,再次为莎蔓莉莎的美好未来指明方向。

  作为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和她带领的莎蔓莉莎为女性角色注入深层内涵,创造了无数美好和传奇。秉持着对美丽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她和伙伴们正在让女性力量迸发出时代最强音。

  不一样的新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每年新春佳节,全国各地2万多名莎蔓莉莎员工都会体验到来自亲情的爱与美好。百善孝为先,作为中华传统美德,“孝”也是莎蔓莉莎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莎蔓莉莎弘扬传统美德,连续数年倡导员工春节回家为父母做“五个一”,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各界纷纷送上好评。

  给父母磕一个头、给父母包个大红包、给父母念一封信、给父母送一份礼物、给父母做一次护理——“五个一”是莎蔓莉莎的传统,也是庄玲的一种坚持。

  对于莎蔓莉莎人来说,今年春节格外不一样。在庄玲的倡导下,在“五个一”活动的感染下,莎蔓莉莎人尽孝的方式有了新变化——带着父母亲人去珠海旅行。蓝天、白云、碧水、沙滩,目光所及之处,都是莎蔓莉莎人携老带小,和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乐的有爱场景,幸福感爆棚的画面刷爆了朋友圈。

  在莎蔓莉莎家人们欢聚的团圆晚宴上,庄玲亲手为长辈们送上特别准备的澳门手信点心和红包,感谢长辈们的支持和鼓励,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声声祝福,溢满了每位家人的心头。

  “今年春节,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感谢庄妈给我这次珠海之行的机会,庄妈一直是我的榜样,她带领我和其他弟弟妹妹们不断开阔眼界和见识;我要跟妈妈说一声谢谢,在她双翼的庇护下,我一天天感受到梦想的力量,感受到拼搏与努力的魅力。”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事业一部总经理张志玲女儿乔耀仪的现场分享,让庄玲悄悄湿了眼角。乔耀仪刚刚获得莎蔓莉莎10万元助学金,即将赴澳洲开启留学生涯。

  这样的时刻,总是让庄玲特别欣慰和开心。她说:“‘孝’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和践行的,这也是莎蔓莉莎倡导‘五个一’的意义所在。莎蔓莉莎一直以来所奉行的,都是关于爱的文化、幸福的文化、美好的文化。”

  现场还为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员工颁发了包括年度明日之星、年度新锐人物、年度价值贡献奖、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领军人物、团队价值贡献奖等在内的多个奖项。为他们颁发的奖项的,则是至爱的亲人们。从家人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证书和奖杯,许多人难掩心中激动,热泪盈眶。

  人生荣耀时刻,伙伴在旁,家人分享,已是最美时光。

  未来清晰可见

  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是莎蔓莉莎自创立以来的使命,也是全体莎蔓莉莎人的共同信仰。

  采访中,庄玲告诉记者:“我一直在思考,人这一生,除了美丽以外,还要更加健康。”在她看来,父母身体健康、自己身体健康、孩子身体健康,才能和家人能有更长久更高质量的陪伴,更好地享受生活的美好,更多地为社会贡献力量。在年轻的时候不让生我们的人担心,年老的时候不让我们生的人担心。 ”

  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与“大健康”相关的产业进入蓬勃发展期。作为中国驰名品牌、中国最大的连锁美容机构,莎蔓莉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进健康产业步伐。

  2017年8月29日,莎蔓莉莎大健康产业全球发布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莎蔓莉莎宣布成立瑞德转化研究中心。自此,莎蔓莉莎携手世界顶级医学院和资深医学专家构建平台,全方位深入研发、生产和应用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体系,支持国家健康产业发展,助力新时代人民实现美好生活。

  面对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新形势和即将到来的新契机,庄玲和伙伴们摩拳擦掌。她告诉伙伴们:新定位,新使命,新风采。你以为的极限可能是别人的起点,一定要不断学习,增长见识,开拓思维格局,有见识、有胆识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正是莎蔓莉莎蓬勃发展的秘诀所在。

  一如过去十三年间,庄玲带领团队不断吸收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促使着她们高瞻远瞩、锐意进取,不断抓住时代给予的机会。她们用胆识与魄力成就了莎蔓莉莎美丽传奇,让幸福感、价值感在每一个莎蔓莉莎人身边遍地开花。

  永远向上的她力量

  21世纪被称为她世纪。影响和改变世界的力量中,女性占比直线攀升。

  作为中国美容界最具代表性的时代面孔、莎蔓莉莎美容集团的掌舵人,庄玲深谙女性的力量。在她看来,“她力量”不仅是突破、进取、创新,还是爱与美好。这样的力量,庄玲希望能够传递给更多人。

  永远向上,是庄玲的人生姿态,也让她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过去十多年间,庄玲先后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中国美容院十大风云人物”、“齐鲁创业女性”,荣誉纷至沓来。

  而在她的影响下,莎蔓莉莎团队中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女性榜样。

  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总经理窦丽丽和西南事业群总经理田莉分别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四川省巾帼建功标兵。这份荣誉,不仅是对窦丽丽和田莉的认可,更是政府部门对莎蔓莉莎快速稳定发展的肯定和赞许,对莎蔓莉莎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认可。

  得知这个消息,庄玲掩饰不住高兴。她说: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时代,每位女性都有闪闪发光的机会。窦丽丽和田莉是当之无愧的女性榜样,希望莎蔓莉莎有更多人和她们一样,用梦想和努力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生在这个时代让庄玲觉得幸运,热爱的美丽事业让她不间断地收获幸福感和价值感。采访临近结束时,记者问庄玲有什么想对年轻女性说的话?她迅速给出了答案:“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甜蜜区,在热爱中做好一切。”

  庄玲和她的伙伴们相信:未来,一定更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庄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