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韩庚出席公益盛典 简约西装沉淀时尚风范

时间:2018-09-12 14:41    来源:中华网娱乐  

   

韩庚出席公益盛典 简约西装沉淀时尚风范

 

  9月11日,演员韩庚受邀出席了时尚芭莎第六季公益星设计潮流趋势发布盛典暨罗湖时尚之夜的活动现场。当晚韩庚一身格纹西装亮相红毯,简约利落的造型传递出内敛优雅的风格,以绅士之姿撩人心魄,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时尚感是质感演员韩庚带来的别样雅士气质。

  凭借出众的外在条件和百变气质,韩庚的时尚驾驭能力一直都是被大家认可的。最近刚为芭莎公益星设计拍摄特刊封面,韩庚就再次展现出了自己超高的时尚驾驭能力和镜头表现力。大片中,韩庚演绎的全新摩登复古风格,气场全开解锁了时尚型格新魅力!

  

韩庚出席公益盛典 简约西装沉淀时尚风范

 

  这次作为公益明星大使出席芭莎公益星设计盛典,韩庚更多的是想借此活动,呼吁大家一同关注山区儿童的艺术教育。在韩庚眼里,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权利,希望大家都能以己之力,身体力行,一同为山区儿童的艺术教育献出自己的力量。其实多年以来,韩庚都在默默资助多名山区儿童,不少孩子在韩庚的帮助下如今都进入了大学校园。对于公益事业,韩庚也坦诚表示,既然选择了,就一定会坚持做下去。

  出道13年的韩庚,如今的每一次亮相,我们都会发现他的身上多了一分成熟和稳重,但最初的那份少年气却一直都在。保持初心,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这就是韩庚的格调。如今他早已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了潜心演戏上面。

  据悉,韩庚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奥斯卡团队打造的匠心电影,我们也期待演员韩庚带给我们的下一个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