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夏有乔木》吴亦凡卢杉韩庚陷三角虐恋

时间:2016-08-02 22:23    来源:新浪娱乐  

  

 

  《夏有乔木》海报1/8查看原图图集模式

  新浪娱乐讯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曝光电影终极人物海报,三大主角以高颜值完美诠释人物状态,同时透露出电影别具一格的残酷虐恋风格。该片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新浪娱乐讯 今天( 8月2日),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微博]、卢杉、周元、包贝尔[微博]、张瑶[微博]主演的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曝光电影终极人物海报,三大主角吴亦凡、卢杉、韩庚以高颜值诠释人物状态,同时透露出电影别具一格的残酷虐恋风格。

  据悉,终极人物海报沿用了影片海报一贯的盛夏绿树做背景,并加入了飘零的红色花瓣点缀,使影片整体形象更添神秘色彩。其中,吴亦凡饰演的夏木身着黑色皮衣,细密柔软的刘海遮住额头,眼神深邃而布满悲伤及忧郁气息。电影中,吴亦凡饰演的夏木不善言辞,不管是对雅望默默守护也好,深情偏执也好,都令人对这个受过伤的少年倍感心疼。

  另外,卢杉饰演的女主角雅望则眼含泪水,温柔清丽的面庞上充满了悲伤。电影中的雅望对待暗恋自己的夏木,始终视如亲弟弟般悉心关怀;而对待青梅出马的小天,则呈现出温柔可爱的小女人的一面。作为本片女主角雅望的饰演者,卢杉在《夏有乔木》中一次搭档了三位男神,与吴亦凡、韩庚、周元分别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戏份,对于卢杉来讲更是一次演技与魅力的双重考验。

  韩庚饰演的是整个青春都与雅望紧密相连的唐小天。海报中,韩庚身着西装,帅气逼人,与小说中的小天形象非常吻合。电影中,韩庚是电影中的“动作”担当,使军人后裔的小天表现出元气满满,活力无敌的个性;而与小混混打架、雨中跑步、单车载着雅望和夏木飞车等“动作戏”,对于《夏有乔木》中的韩庚来说驾轻就熟。

  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编自籽月同名小说,将于8月5日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更多期待已久的观众即将一睹影片真容。(TG/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夏有乔木》,吴亦凡,卢杉,韩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