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比伯揽5项MTV欧洲音乐奖 张靓颖获亚洲区最佳艺人

时间:2015-10-26 23:24    来源:中国网娱乐  

  

比伯揽5项MTV欧洲音乐奖 张靓颖获亚洲区最佳艺人

 

  比伯在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网娱乐10月26日讯,据外媒25日消息,2015年MTV欧洲音乐大奖上周日在意大利米兰揭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狂揽五项大奖,成为了本届颁奖典礼最大赢家。

  比伯获得了包括最佳男歌手奖、最佳全球艺人奖(北美地区)、最佳合作奖、最具人气奖以及最佳造型奖在内的五个奖项。

  英国组合“单项乐队”获得了最佳流行歌手奖,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凭借歌曲“Bad Blood”获得了最佳单曲奖,美国的另一位歌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则被授予最佳女歌手奖。

  本届颁奖典礼周日晚在米兰举办,英国的创作型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担任了主持,他也在当晚获得“最佳现场表演奖”。同时,他还凭借去年在英国V音乐节上的表现赢得了“最佳全球舞台奖”。

  在获颁“最佳男歌手”奖项时,比伯说道:“我等这个奖等了好几年了,嗯,我感到能够得这个奖非常棒,这是对我音乐的肯定。”比伯近年来一直身陷一系列法律纠纷,去年,他曾因为涉嫌酒后驾车而被拘捕。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庞克乐队“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获得了“全球最佳艺人奖”,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然而,乐队成员未能亲临颁奖现场,他们通过视频录像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2015 年MTV欧洲音乐大奖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单曲奖:泰勒•斯威夫特(Bad Blood)

  最佳流行歌手奖:单向乐队

  最佳女歌手奖:蕾哈娜

  最佳男歌手奖:贾斯汀•比伯

  最佳现场表演奖:艾德•希兰

  最佳新人奖:肖恩·蒙德兹

  最佳音乐录像带奖:Macklemore & Ryan Lewis(Downton)

  最佳摇滚歌手奖:酷玩乐队

  最佳另类音乐人奖:拉娜·德尔·蕾伊

  最佳嘻哈歌手奖:妮琪·米娜

  最佳电子音效奖:马丁·盖瑞斯

  最突出艺人奖:肖恩·蒙德兹

  最佳合作奖:贾斯汀•比伯、史奇雷克斯、迪普罗( Where Are You Now?)

  最佳造型奖:贾斯汀•比伯

  最具人气艺人奖:贾斯汀•比伯

  最佳全球舞台奖:艾德•希兰 (2014英国V音乐节)

  最具远见艺人奖:杜兰•杜兰

  最佳全球艺人奖(北美地区):贾斯汀•比伯

  最佳全球艺人奖(澳洲及新西兰地区):五秒盛夏

  最佳全球艺人奖(拉美地区):阿妮塔

  最佳全球艺人奖(欧洲地区):马克•曼戈尼

  最佳全球艺人奖(非洲及印度地区):Diamond Platnumz

  最佳全球艺人奖(亚洲地区):张靓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伯揽5项MTV欧洲音乐奖,张靓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