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莫文蔚清华过足爱情导师瘾 玩浪漫隔空示爱老公

时间:2017-08-29 16: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莫文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近日,莫文蔚现身清华参加新歌《I Do》MV的分享会。会上莫文蔚除了和学子们分享了自己最新单曲《I Do》的MV,还化身情感导师开设爱情课堂,与同学们分享将初恋进行到底的秘诀。莫文蔚作为对学生们的祝福,再抛婚礼手捧花掀起整个分享会的高潮。

  “莫老师”问答环节清华学子“示爱” 惊爆和老公私密情话显娇羞

  莫文蔚携新曲《I Do》MV亮相清华校园分享会。当天莫文蔚看起来公主感十足,纯白连衣裙加以黑色蕾丝,优雅又不失俏皮,笔直纤细的大长腿十分抢眼。分享会现场亮点不断,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偶像留下特别的回忆,清华大学合唱团玩起了时下最热的阿卡贝拉,带来了改编版的《I Do》,作为送给Karen的七夕礼物。莫文蔚连连鼓掌为学生们的才华“点赞”。

  在问答互动环节,化身爱情导师的莫文蔚更是金句不断。她在现场告诉同学们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彼此要有默契”;还现场认证自己的爱情是童话,称“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嫁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莫文蔚在现场居然惊爆“老公最喜欢自己身体上的部位不是腿,而是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引起学生们惊呼不断。“莫老师”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满脸娇羞的承认自己爱撒娇,并且和老公互称“宝贝”。

  

莫文蔚

  “莫老师”畅谈与老公甜蜜故事 重温婚礼现场抛捧花

  “爱情课堂”当日恰逢七夕,莫文蔚选择在如此甜蜜的日子发布自己送给老公相识30周年,结婚6周年纪念礼物,不禁让人感叹她的浪漫。不仅如此,新曲MV中,莫文蔚带大家在5分钟内走过一生,感受“一句我愿意,从初恋到白头”的圆满爱情。特别是旋转木马和戒指这两个信物将女生对于美好爱情和婚姻的向往完美的串联,甜蜜又梦幻。逆向转动的旋转木马指引莫文蔚重溯结婚典礼、学生时代和孩提时代,以倒叙的形式重温与老公相守、相恋、相识的爱情之路。而闪耀又美丽的钻戒则是两个人爱情和婚姻的见证者,是一个女孩最朴素和恒久的纪念。据悉,这首单曲《I Do》是莫文蔚和同名婚戒品牌合作而成的,双方希望能够有一首“小甜曲”成为情侣们浪漫的求婚曲,见证他们温暖爱情走向幸福婚姻的庄严誓约。歌曲一上线就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称“感受到了无限初恋”,不难预见这首《I Do》会成为众多情侣的结婚必备。在分享会的结尾莫文蔚重抛婚礼手捧花,表示“爱情课堂”结课,在现场掀起高潮,同学们纷纷期待自己能获得这份幸运。

  七夕当天莫文蔚虽然没有和老公一起度过,但是却实实在在的给老公送了一份浪漫大礼。让全世界都通过《I Do》MV看到她的告白。希望莫文蔚也可以像MV传达的那样“一句我愿意,从初恋到白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莫文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