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我们》莫文蔚:老公听我的歌学中文

时间:2016-09-02 22:01    来源:新浪音乐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微博]是《我们来了》八位女神当中唯一的一位歌手,她在节目中的存在也被观众称为“点睛之笔”。论资历人气,不比赵雅芝[微博]差多少;论性感长腿,不输奚梦瑶;论才华,也不亚于江一燕[微博];论幸福,她有比刘嘉玲[微博]、谢娜[微博]更有值得说的甜蜜爱情经历。然而,对于自己的综艺首秀,莫文蔚的野心可不止于此,她说自己是来“偷师”的,为的是在此取经,回去做制片人,做一部属于自己的真人秀。莫文蔚说自己的是“行走的KTV”。近日接受信报采访时,她也不忘秀起了恩爱,“我老公这一年多来都在努力学习中文,听我的歌是很好的方法,他会唱《忽然之间》的副歌,还会唱《他不爱我》。”

  想做属于自己的真人秀

  《我们来了》是莫文蔚的综艺首秀,她也是八位女神当中唯一一位歌手,来到这个舞台上,莫文蔚虽然频频献声,但她的野心绝不止于宣传自己的歌曲那么简单,莫文蔚说,她是来“偷师”的。

  “这次来参加节目我有一个目的,来取经、来偷师,学习怎么样弄一个很成功的真人秀、电视节目,我希望下一个给自己的挑战,就是搞一个这种节目,这次学到很多,感谢整个团队给我这么宝贵的经验。”

  也正因如此,莫文蔚除了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参加节目录制外,休息时她常会默默地躲在一旁,听听制作人、导演聊节目,看看摄影师、摄像师的拍摄和剪辑。

  新节目必须有音乐元素

  除了唱歌,其实莫文蔚在演戏等诸多领域也塑造过很多经典,她说自己演过不少电影,开过不少演唱会,唯独电视领域参与的很少,“这次参加《我们来了》觉得真人秀蛮好玩,所以想在不同领域做更多的尝试,所以就有做自己的真人秀这个念头。”莫文蔚说,除了电视节目她还想尝试歌舞剧、舞台剧,但绝不会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唱歌。

  如今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喜欢自己当制片人做综艺真人秀,比如谢霆锋,比如同是《我们来了》中的女神刘嘉玲,莫文蔚说她也想像他们一样做自己的节目,但不一样的是她的节目必须与音乐有关,“我希望做各种新的尝试,所以有机会的话想做自己的真人秀,但最重要的一个元素,是必须要有音乐元素,因为音乐对我太重要了。”

  当“空中飞人”很刺激

  尽管已为人妻,但莫文蔚始终没有让自己闲下来,工作安排的甚至比婚前还要忙碌。除了到全国各地参加《我们来了》的录制之外,莫文蔚最近还在筹备自己10月份的杭州演唱会。采访前,莫文蔚先是清唱了几句自己的歌,然后还俏皮跟记者宣传起自己的演唱会来,“先唱一小句,想听更多的好歌当然要来我10月8日的杭州演唱会,现在开卖啦!”如此敬业地给自己宣传,可见婚后的莫文蔚的事业心有增无减。

  为人妻还要做事业型女人,让很多人担心老公是不是会抱怨,莫文蔚说她人生最大的考验,就是平衡工作和生活,“我会把时间分配的很好,但也好累。因为工作在中国,但家在伦敦,所以每天一直这样飞来飞去,变成了‘空中飞人’,虽然很累但这样也让生活变得蛮刺激的。”

  梁朝伟[微博]来就也带老公来

  莫文蔚说,每次去各地办演唱会,老公也常常去听。因为老公是德国人,所以听莫文蔚的歌就成了他学中文的最佳途径,“我老公这一年多来都在努力学习中文,听我的歌是很好的方法,他还会唱《忽然之间》的副歌,还会唱《他不爱我》。”谈到老公,莫文蔚俨然变成幸福小女人的样子。

  《我们来了》开播以来,谢娜的老公张杰[微博]、刘嘉玲的老公梁朝伟都屡屡被网友喊话来上节目,被问及是不是会带老公一起来参加节目,莫文蔚笑称,“等嘉玲姐把老公梁朝伟叫过来参加节目,我再来叫我老公来。”

  关键词

  公益 感动女神领养熊宝宝

  来参加《我们来了》,给莫文蔚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一帮有爱心的朋友。莫文蔚喜欢做公益,就在8月份,莫文蔚还参加了“寻找消失的月熊”的公益活动,她也是亚洲动物基金爱心大使。“这些女神都太棒了,我跟她们说我做的保护月熊的公益活动,她们都非常感动,谢娜和陈乔恩[微博]还立刻去领养了一只熊宝宝,我真的很感动。”

  莫文蔚领养的黑熊宝宝都住在成都,而前不久《我们来了》恰好就到了成都录制,莫文蔚在拍摄结束后,一大早就赶到基地去看望自己的熊宝宝,“还有令我感动的,是袁弘[微博]、奚梦瑶他们都睡不饱,但是他们还是一大早就陪我过去看可爱的黑熊,真的太感动了。”

  美腿 曾经梦想当模特

  虽然在《我们来了》的舞台上有奚梦瑶这样的维秘专业模特在,但在成都站录制时走上T台,莫文蔚的身材、气质、气场、台步却完全不输,尤其是一直让她引以为傲的那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依然十分抢镜。

  莫文蔚自称“长腿姐姐”,面对奚梦瑶的大长腿依然自信满满,“我非常喜欢走猫步,从小就梦想自己长大成为一名模特,结果成了歌手和演员。其实之前走秀也走过好几次,这个对于我一点也不陌生,但是这次可以在一个户外的场地走fashion show,感觉太好玩了!”

  好身材 每餐必须吃白米饭

  在节目中,莫文蔚说女神们凑在一起最多的话题就是讨论如何保养,莫文蔚也常常问赵雅芝,怎样才可以保持不老容颜

  而实际上,莫文蔚不仅拥有一双美腿,整体的身材都几乎无可挑剔。说起自己的保养秘诀,莫文蔚笑称是自己的基因好,“首先要谢谢我的父母,他们遗传很好的基因给我。秘诀的话这么说大家可能听到想打我,因为我吃很多,可是都吃不胖,而且我很爱吃而且必须吃白米饭,因为我真的觉得白米饭不会胖。”莫文蔚说平时自己的时间被工作填满,所以总是会自然而然地消耗很多热量,尤其是做演唱会的时候,每周一场,每场两三个小时,莫文蔚笑称“在台上就好像跑了一个马拉松一样,但是很爽。”

  谢娜 曾觉得她是个小女人

  过去莫文蔚跟圈女星接触的时间大多都在舞台上,而《我们来了》却让莫文蔚看到其他女神生活中的样子。莫文蔚说,给她最大惊喜的就是谢娜,“我之前跟张杰有过合作,所以跟谢娜有过接触。过去感觉娜娜在杰哥身边非常小女人,很温柔、很可爱,但是这次来做节目,发现她玩起来游戏非常阳光、活泼开朗的一面,很好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们》,莫文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