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杰伦一年赚的钱比费玉清40年还多,黄安给出的说法让网友纷纷点赞

时间:2017-07-16 23:32    来源:三农之声  

  亚洲小天王周杰伦,自打出道以来就备受欢迎,演唱会场场爆满,专辑销量更是遥遥领先,自然是收入不菲。

  此前,有媒体爆出一份台湾艺人收入榜单,周杰伦以7.9亿新台币(约1.7亿人民币)成为台湾歌手榜首。

  

 

  虽然这个数字有点惊人,但是翻看这段时间周杰伦的各种收入,并不让人赶到意外,仅去年,周杰伦就拿下12场代言,还举办了二十多场演唱会,加上《中国新歌声》给出的2000万的报酬,年收入上亿确实在情理之中。

  

 

  面对周杰伦如此高的年收入,外界是议论纷纷,黄安还特意的通过微博,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黄安表示,周杰伦能成华人娱乐圈首富,完全要感谢大陆

  

 

  黄安还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曾跟费玉清聊八卦,自己的年收入极限是一年挣了7000万台币(约人民币1200万),对于费玉清的收入,黄安透露,1995年,费玉清四十岁的时候身价为2亿台币,是台湾娱乐圈三甲,周杰伦才37岁,一年的收入就秒杀了费玉清40年的全部身家!

  

 

  

 

  黄安指出了周杰伦高收入背后的原因,是大陆市场提高了周杰伦及所有在大陆演出挣钱的港台艺人收入,对于周杰伦,黄安也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表示周杰伦很爱国,对祖国非常认同,还贴出了周杰伦为梁平灾区捐款的图片

  

 

  在微博的最后,黄安更是指出,大陆不仅是祖国,更是台艺人的衣食父母,告诫艺人们要饮水思源,对于黄安的这则微博,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赞黄安的爱国之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