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汤豪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 帅气唱跳掀热潮

时间:2017-03-20 17:46    来源:网易娱乐  

 周汤豪和李克勤

周汤豪和李克勤

周汤豪和日本乐队魔幻力量
周汤豪和日本乐队爱的魔幻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音乐新霸主周汤豪结束专辑宣传期后,随即投入东森、台视新剧《钟楼爱人》的拍摄工作。担任男主角的他,二月底开始为戏全心投入在台中long stay,他一边赶拍、一边得消化之前排定的商演及代言活动,日程满到没有休息日,但他丝毫不以为苦。拍戏外,他昨日更赶赴香港,以台湾歌手身分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回归歌手本色,周汤豪将在今晚登场的活动上,热唱《角头》、《TURN UP》及《MY BOO》。以精湛的唱跳实力,为晚会掀起一波高潮及粉丝喝采外,也以完美的舞台表演成功吸引香港观众

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7,邀来七地的代表歌手齐聚现场,热闹开演。周汤豪说:“很荣幸受邀参与这活动,也很开心能用演出跟香港的粉丝见面。而且我知道演出名单后,非常期待看到日本LOVE PSYCHEDELICO和前辈李克勤的舞台。LOVE PSYCHEDELICO是从小就有买他们的专辑,最近每天去工作的路上也会听他们的歌,所以能碰到他们本人很兴奋,昨天记者会后也一直跟他们聊天。李克勤则是厉害又让人佩服的歌坛前辈,虽然出道多年却一直得到大众喜爱并不断推出好作品,是我学习的对象。”

最近忙拍戏的周汤豪,几乎每早拍到晚上收工。早睡早起、三餐正常,照表操课的生活,让他直呼「我现在根本是戏剧公务员,还在脸书发文:“拍摄《钟楼爱人》的空档,除了狂听新的音乐,就是狂吃。三餐超正常,拍个戏变超胖。”他求好心切,为了能更理解男主角的台词及心境转换,周汤豪常下戏后最爱找副导演读本,预先揣摩隔天拍戏情境,力求完美。

 

周汤豪人气持续高涨,2017年依然深得各厂商的喜爱。开春以来,代言、活动出席等邀约不断,但因积极投入拍摄新剧的关系,只得忍痛拒绝到手的工作,推掉超过20场邀请,不过,周汤豪也因新戏而结识许多好朋友,堪称剧组气氛制造者的他,常和女主角孟耿如在等待时大玩变脸app,自拍一系列搞笑短片,周汤豪笑说:“一开始觉得孟耿如是慢热的人,但好在很快就相处融洽。她现在都觉得我有过动症,好像不用休息般,很闹又很会说笑话。”除孟耿如,周汤豪也常与剧中饰演他同学的杨铭威一起玩耍、打篮球。片场只要有周汤豪在,笑声不断,一扫大家因拍戏而生的疲倦,提振大家更高的工作斗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