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全球影迷的福利!电影《La La Land》(爱乐之城)将举办全球巡回音乐会!

时间:2017-03-11 18:30    来源:东方网  

  

      在奥斯卡上斩获多项大奖的电影《La La Land》(爱乐之城)是否依旧让你意犹未尽?在被煽情的情节所感动时,你是否也被电影音乐所感染?感受到了影迷们对这部电影深深的热情,不久前,Lionsgate 电影公司便向所有影迷们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电影《La La Land》将举办全球巡回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于 5 月 26 日开始在美国洛杉矶 Hollywood Bowl 拉开帷幕,由奥斯卡获奖作曲家 Justin Hurwitz 指导,大型交响乐团、合唱团以及爵士乐队为我们演绎电影中的经典曲目。除了洛杉矶外,还会在圣地亚哥、西雅图、亚特兰大等 6 个城市举办,届时还会前往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士等国家进行巡回演奏!

  《La La Land》这部影片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斩获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等多项大奖,影片转型为一场音乐会也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虽然在音乐会中我们可能见不到 Ryan Gosling 和 Emma Stone 的动人演绎,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场复古的洛杉矶追梦之旅会被以另一种方式延续下去,继续感染着深爱它的影迷们,而深爱这部电影的你也千万不要错过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