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杨丞琳《年轮说》内地首场签售坐标上海 诚邀广大乐迷近距离感受音乐魅力

时间:2016-12-13 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环球EMI“全能天后”杨丞琳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以最专业的姿态向广大观众交出优秀作品——《年轮说》,专辑中多首歌曲自发布以来受到各地电台DJ争相推荐,在各个数位平台上被歌迷及网友们纷纷盛赞转发,荣登各大音乐榜单前位,长期屠榜势不可挡。出道至今走入第17个年头,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年轮说》倾注了杨丞琳对于音乐最初最真的想法,倾听《年轮说》,从歌声中听出她想透过音乐与大家分享的关于自己的成长和内心的转折。

  

杨丞琳1

  日前,杨丞琳携全新专辑在京举办新专辑亚洲发片媒体见面会,展开首轮内地宣传行程,与歌迷粉丝朋友们零距离接触并收到了来自唱片公司、合作伙伴及忠实粉丝的多重祝福。据悉,在结束大银幕作品《红衣小女孩2》的紧张拍摄后,近日杨丞琳将带着《年轮说》火速赶往上海继续展开下一轮的宣传行程并将举办内地首场签售会。《年轮说》在各大音乐榜单取得的不俗成绩离不开广大乐迷的推荐和欣赏,为回馈广大歌迷的大力支持,杨丞琳及其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筹办内地签售会,诚邀丞琳的歌迷及喜爱音乐的朋友与丞琳近距离接触,更深刻的感受音乐和时间的魅力。

  

杨丞琳2

  内地首场签售会将于12月17日14:30在上海凯德龙之梦购物闵行(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088号)举办!诚邀各地乐迷积极参加,机会难得不要错过!相关活动细则,将在“环球音乐国语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环球音乐华语部”官方微博公布,敬请留意!

  结束此次上海宣传后,杨丞琳也将继续带着《年轮说》以及自己不变的音乐想法前往香港,与更多乐迷粉丝近距离接触,分享 “时间”带给自己的感悟!也将在新加坡与更多的朋友们共同跨年,据悉,曾在综艺节目上惊艳众人的《冷雨夜》也将再现新加坡,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杨丞琳3

  

杨丞琳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丞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