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杨丞琳澄清与李荣浩领证:来自阴间的爆料吗

时间:2015-09-02 14:24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与创作歌手李荣浩1月恋情曝光后,虽从未“正面”承认,但两人互动频频,对外也没把话说死,最近竟传出两人悄悄在大陆领证结婚,消息传出后惊动两岸歌坛

  

 

  杨丞琳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与创作歌手李荣浩1月恋情曝光后,虽从未“正面”承认,但两人互动频频,对外也没把话说死,最近竟传出两人悄悄在大陆领证结婚,消息传出后惊动两岸歌坛,她则在微博表示“已昏”,“是来自阴间的爆料吗……怕怕!”火速澄清传闻。

  媒体报导娱乐圈盛传杨丞琳已经和李荣浩半同居,并且在7月已领证结婚,因双方都在筹备新专辑,彼此都不希望模糊焦点,所以决定低调完成终身大事。此外,李荣浩和旧爱陆瑶交往就一直很想结婚,却被对方打枪,而传出是两人分手的主因之一,而杨丞琳则曾在林依晨婚宴上说:“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真是双重打击。”言谈间透露出想婚意味。

  对此,杨丞琳的经纪人陈镇川则澄清没有这件事,如果有好消息会给大家知道,“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她也在报导出刊后不到半天,便在微博留言直说:“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我结婚了?现在是农历七月,是来自阴间的爆料吗……怕怕!重点是~我未婚,虽然看到报导时,我已昏,但仍然谢谢大家的关心。”李荣浩经纪人则回应:“荣浩最近都在全力筹备新专辑,没有结婚这回事,谢谢大家关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丞琳澄清,李荣浩领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