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超女冠军圈9COS雪女 变二次元献唱八万人体育场

时间:2016-12-08 19:27    来源:腾讯娱乐  

   超女冠军圈9COS雪女 变二次元献唱八万人体育场

 

   超女冠军圈9COS雪女 变二次元献唱八万人体育场

      娱乐讯 2016年度超女冠军圈9日前发布一组手游阴阳师Cosplay(角色扮演)写真,同时,圈9又与国产动漫《尸兄》第二季的主题曲演唱者李向哲合唱了该游戏的同人歌曲《缚雪》,引发二次元人群纷纷转发讨论。

  圈9在超女比赛结束后,继演唱电影《七月与安生》推广曲《飞鸟和她》,推出个人Lolita写真照片后,又一次向大众投掷了一颗二次元文化冲击的炸弹。在此次发布的Cosplay写真中,圈9以黑长直、和风短裙的可爱形象出现,这正是2016年度最火热的手游《阴阳师》中雪女的形象。而完成本次拍摄的正是二次元知名cosplay社团杭州304社团。越来越多的公众偶像与二次元社团合作,这不仅是二次元歌姬崛起后的不负初心,也是从偶像带领大众认知多元化文化的过程。

  与Cos写真一起发布的,还有圈9与李向哲合作的一首《阴阳师》同人歌曲《缚雪》。圈9曾在超女比赛时演唱过李向哲原唱的国产动漫《尸兄》主题曲,合作时李向哲也表示“看了圈9演绎自己歌曲的视频,见到真人后感觉非常萌,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她”,可谓是一次十分有缘的合作。而圈9本人作为二次元文化传播者,对发表相关的作品时也表现的很积极,不仅以自己的观点解读歌曲中的人物关系,还说“这么高产有点不习惯”,让粉丝感受到了她工作外的另一面,确实是个带有耿直属性的“二次元少女”。本次同人歌曲的发布信息同时在《阴阳师》手游的官方新闻中进行了推送,这也是官方对圈9的认可。

  此前,圈9还登上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参加大型演唱会,与汪峰、李宇春等明星同台献唱,重现比赛时的感动。而二次元歌姬在她的综艺首秀《不服来战》中穿上Lolita洋装与主持人斗表情包、搭档胡夏获得胜利,现场氛围元气满满,游戏中的圈9也在萝莉和御姐中无缝切换,让众人大呼惊讶。不论是Cos或演绎二次元歌曲,都可以见得圈9在比赛后对于自己偶像道路的明确方向和对亚文化传播的坚持。这是95后独有一份“倔”,或许正是这些不太完美的标签,让圈9成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永远独树一帜,也始终保持着那份专属于她的“元气”和“燃”。

  据悉,此次圈9演唱的同人歌曲《缚雪》还将发布MV版本。12月对于圈9来说是忙碌的一个月,而后正在筹备中的全新EP和其他活动还需期待,确定的是,这个二次元歌姬,一定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音乐和文化上的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超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