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杰“一直播”个唱预热,陆琪《扯淡星座大赛》黑巨蟹

时间:2016-08-01 23:01    来源:人民网  

  7月29日,张杰现身一直播,分享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彩排。

  直播中张杰热情地邀请年过九旬的老人家一起出镜,张杰黑色t-shirt与镀膜哈墨镜潮酷难挡,一见面老人家问到,娜娜呢。张杰表示:她在成都录制《我们来了》。随后,张杰与老人家一起回忆了古典老歌,战争年代的红歌艺术家们,每个人的声线不一样,张杰解析到卢沟桥有关歌曲的唱法,贴心的他帮奶奶轰走蚊虫,张杰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当年国耻,现在国际事情很复杂,我们要把美好的东西带给大家”。此时一直播内礼物横扫,粉丝们被张杰感动地一塌糊涂。一老一小提到张杰唱过的励志歌曲,随后张杰带老人家以及一直播的网友来到彩排现场。

  

 

  

 

  直播中张杰介绍了现场音乐总监、美女键盘手以及背后默默付出的program团队,排练现场温度十分高,但乐队排练十分默契,不得不说张杰节奏感颇好,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聚光灯下张杰带着蓝色妖姬(定制打造的麦)深情演唱《我们都一样》。

  再来看下超级奶爸陆琪,7月29日陆琪现身一直播,此次《扯淡星座大赛》栏目已经举办第三期,自从陆琪星座栏目在一直播开播以来,引来一众潜水党吐槽。

  此次直播的专题为十二星座渣首——巨蟹。陆琪与团队精心调研,揭露巨蟹小心眼、没有时间观念等10个渣点。直播中例举巨蟹婚前与前任炮别,从此江湖不见。不仅有被迫害妄想症,很容易觉得整个世界都在伤害他。陆琪回忆同事在演播室录节目,闻到甲醛味辞职,理由是“爹妈只有我一个孩子”,(“▔□▔),有没有被冷到。不仅如此,连顾家都被黑为不妨碍出轨不忘回家,据悉,陆琪同事考察,巨蟹女经常将公司厕纸搬运回家,吵架爱翻陈年旧帐,请客关东煮吃20块都要历史回顾,除了抱怨就是矫情,简直华妃附身。此时一直播内礼物横扫网友表示十分认同,史上黑同事之最恐怕只有陆琪团队了。直播中陆琪红包发到手软,随后渣点扒到巨蟹爱记仇,奇葩巨蟹男分手后每个周末把前任手机号留到色情网站,不仅如此审美品位奇特,任何品牌中都可以把丑的衣服挑出来,同事揭露陆琪这不是你么,陆琪强烈回应扣工资,果然揭黑无下限。直播最后,进入猜歌环节,陆琪现场清唱陈小春《乱世巨星》等歌曲,表情扭曲简直无法直视,欢迎来互黑,活动最后陆琪送上自己原创首饰。

  

 

  此次张杰、陆琪的一直播累计播放不下1200万次,不仅有张杰、陆琪、刘烨分享个人理念,一直播分享商业大佬江南春、姚劲波、王啸线上讲授创投课程,同步《诛仙青云志》、《余罪》等各行业一线内容资讯无所不跨。一直播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推出,具备天然媒体属性,有着秒拍过去的视频运营经验,和引导明星网红进入视频领域的能力,又有微博进一步的用户和流量加持,继姚晨、周迅助力一直播公益分享后,已有不下200明星先后分享有爱故事,上线两个月以来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坐拥新浪微博4亿用户,一直播的出击代表一个基于社交媒体的新直播时代到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