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凤凰传奇新歌《红颜先生》引热议 获网友好评

时间:2016-04-17 00:13    来源:腾讯娱乐  

  

 

  凤凰传奇单曲《红颜先生》封面图

  腾讯娱乐讯 自凤凰传奇2016年首单《红颜先生》发布已近一周时间,网上议论不断,广大歌迷及网友均为凤凰传奇新作品点赞。由于互联网音乐的正版化,凤凰传奇的歌曲并没有向往年一样,一经发出遍满大街有大喇叭放着。很多网友认为《红颜先生》让人耳目一新,与凤凰传奇以往的其他歌曲有很大区别,不再是豪放嘹亮的草原风。众多评论中有一则评论显得很耀眼,“给人的感觉像一路芳香”,评论文字来源于歌曲《自由飞翔》歌词,不得不说,中国的听众网友其实真的很厉害。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红颜先生》的词曲作者是苗小青,与SHE田馥甄有过合作,为其单曲《终身大事》作曲等。相较于《终身大事》的旋律,苗小青此次《红颜先生》的作曲更加柔和,融合R&B、戏曲等元素,呈现了全新中国风。整首歌诠释一种尴尬、纠结、叫人心动又心疼的情感。柔和又不失节奏感的编曲将纠结的情感娓娓道来。网上关于歌曲《红颜先生》的讨论仍在持续着,凤凰传奇此次的作品足以看出他们作为歌手的诚意,后续凤凰传奇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一切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凤凰传奇,《红颜先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