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凤凰传奇乐队排练视频曝光 气氛轻松搞笑

时间:2014-12-24 21:01    来源:新浪娱乐  

  凤凰传奇“我是传奇X”2014北京跨年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距离凤凰传奇跨年演唱会只剩下一周时间,今天曝光了演唱会幕后特辑第四弹-乐队排练视频。

  乐队排练是在北京东五环某大厦内的排练厅进行的,这个排练厅是百人娱乐为凤凰传奇打造的专属排练厅。年初的时候考虑到在今年跨年演唱会之后,明年还有二十场全国巡演,为了给艺人提供更好的排练环境,让玲花和曾毅以及乐手、和音这些老师在排练过程中对场地、器材、音效等适应能力上能够更加舒适和放松,同时保证排练时间的充裕性,最终打造了这个凤凰传奇专属排练厅。目前,乐队联排已经进行了十五天。

  这次演唱会的乐队是中国好声音的原班人马,因为已经合作多年,所以彼此配合更加默契。虽然这次对音乐的细节要求非常高,但是有了之前合作的基础,排练进展非常顺利。两位艺人和乐队老师的心态也比较放松,排练《最好的时代》的时候,兴奋之处大家即兴来了段热舞,气氛相当轻松。原标题:凤凰传奇乐队排练视频曝光 气氛轻松搞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凤凰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