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凤凰传奇套路深 一期节目为新专辑搞定两首歌

时间:2016-08-30 23:23    来源:中青网  

  

 

  

 

  上周日,《盖世英雄》最后一个金曲席位尘埃落定,唱作俱佳的韦礼安以一首《吻别》为王力宏战队再下一城,就在大家以为力宏战队成为本场最大赢家时,凤凰传奇却半路杀出,现场向力宏和韦礼安两位才子邀歌,录一期节目就为自己新专辑搞定两首歌,网友纷纷叹服:“还是凤凰传奇的套路玩得深啊!”

  作为王力宏力荐的唱作才子,韦礼安在上周一改深情王子的形象,以一首金属感十足的《吻别》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让众人看到他更多面的能力,顺理成章拿下金曲。谈及幕后制作过程时,队长王力宏透露,为了赋予歌曲新生命,还特意改编了歌曲的旋律。然而,才华暴露得越多,越容易被人“盯”上!

  就当大家还在为二人颠覆经典重塑经典而惊艳时,凤凰传奇玲花果断出手了,先是私下向力宏邀歌:“力宏哥刚刚跟我说,要给我写一首歌,我专辑大概下个月以后要出了。”紧接着又向韦礼安抛来橄榄枝:“韦礼安我要跟你约一首歌,我记得你给很多人写过歌,比如说刘若英张韶涵,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歌手,你也给我们写一首歌吧。”广场舞之神邀歌,韦礼安连答应都带着“膜拜”的意思:“替‘神"写歌,是‘人"莫大的荣幸!”

  录了一期节目,就邀请到全能队长王力宏和新晋金曲获得者韦礼安为自己新专辑创作,这样一算,凤凰传奇才是本场的终极大赢家,难怪网友都佩服不已:“该出手时就出手,还是凤凰传奇的套路玩得深啊!”然而在开启友好合作之前,他们之间还有一场《盖世英雄》总决赛,一场“厮杀”在所难免,到底鹿死谁手,本周日谜底即将揭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凤凰传奇套路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