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隐藏的歌手》开辟新模式 知名歌手或被素人淘汰

时间:2015-10-15 10: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沙宝亮(左)和张韶涵

  当音乐大咖与模仿者一起站在门后唱歌,你能分辨出吗?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首当“星探”的歌手沙宝亮和确认加盟的歌手张韶涵同时亮相。一直以来凭借细腻动人的歌声行走江湖,此次不当“歌王”改做“星探”,沙宝亮本人也倍感压力,坦言前期录制经常忘词:“毕竟不是老本行,难免会有点紧张。”

  在节目样式上,《隐藏的歌手》独辟蹊径,引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模唱”模式,原唱明星和5位“模唱素人”一同置身于门后歌唱,观众只能凭相似度极高的声音来分辨孰真孰假,明星也有可能会被素人淘汰,增加了节目的悬念感和吸引力。

  目前已确定签约加盟的原唱明星有张信哲、张韶涵、李玟、费玉清、品冠、周蕙、信等实力派歌手,每个人都有不少脍炙人口金曲。同时,节目的100名听审团中,有不少当期明星嘉宾的亲朋好友和来自沪、深、北、广等地的知名主持人、乐评人等现场助阵,如黄子佼、陈耀川、黄龄、陈奂仁、孙耀威、周瑾等。

  在节目中担任星探的是不久前在另一档音乐节目中争夺“歌王”的沙宝亮。沙宝亮表示,节目吸引他的亮点是精彩的“探星”过程:“我以前没见过这种类型的音乐节目,决定来是想要掌控全场,和听审团一起鉴别到底谁才是模仿者,谁才是歌手本尊,这一定很有意思。”

  在现场,歌手张韶涵则让人提前见识到了“隐藏”的力量。发布会上,节目组特意安排了模拟“小现场”,两位模唱与张韶涵在三扇门后一起演绎《淋雨一直走》。模唱者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连张韶涵都感叹道:“她们的声音和我太像了。”

  《隐藏的歌手》将于10月18日起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等频道播出。

  原标题:知名歌手可能被素人淘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隐藏的歌手》,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