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窦靖童内地首演帅气 王菲低调陪伴彩排

时间:2015-10-04 23:47    来源:新浪娱乐  

  

 

  窦靖童前晚(10月2日)在北京首次以歌手身份演出,表现酷劲十足

  

 

  窦靖童以一身帅气打扮登场,获不少粉丝支持。

  

 

  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捧窦靖童场,两人轮流拿手机为她拍照。

  

 

  王菲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的18岁大女儿窦靖童正式进军乐坛,继早前首次以歌手身分在日本演出后,前晚(10月2日)她于北京登上理想音乐节舞台,是她在内地首场表演。她身穿墨绿色外套帅气演出多首英文歌,表现淡定。王菲前夫李亚鹏带同女儿李嫣前来欣赏。有网民说王菲躲在2楼后台默默支持,但据王菲身边人表示,王菲为免出现引起混乱,没有去现场。

  窦靖童于晚上7时20分与乐队一同登场,她说了声“晚上好”就开始演唱了,很有王菲的影子。当她唱完两首歌后,再跟观众打招呼说:“大家晚上好,我叫窦靖童。很多人,今晚好像不是那么冷,我浑身贴满了暖宝宝。”

  李亚鹏与李嫣变小粉丝

  窦靖童介绍乐队时忘记其中一人的名字,她跑去询问后说:“不好意思,有点儿紧张。”台下观众都笑了。李亚鹏带着李嫣在台下捧场,两人还化身小粉丝,轮流拿手机为她拍照。她之前透露计划年底推出专辑。

  现场不见王菲影踪,有网民指王菲在场,还说王菲这几天都陪窦靖童彩排,前晚(10月2日)躲在2楼后台默默支持,因王菲一向作风低调,不抢女儿风头。不过王菲身边人表示王菲没有到场,不想引起混乱。(颖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窦靖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