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同框照细节:有人叉腿有人踮脚

时间:2017-07-31 11:49    来源:东森新闻云  

  

《七月与安生》合体3人的身高看起来差不多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周冬雨借着精湛的演技,以及天真率性的个性,深受影迷喜爱。她、窦靖童以及马思纯因合作电影《七月与安生》结成姐妹淘,3人经常聚在一起同游玩乐,日前她们罕见合体上节目,马思纯晒出3人幕后同框照,被眼尖网友发现个子娇小的她,身高竟然与另外两人没有任何差距,瞬间引起热议。

  

周冬雨曝光全身照

  周冬雨、马思纯以及窦靖童近日合体上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3人的一张幕后花絮同框照,意外在网上引起疯传,画面中周冬雨与马思纯一左一右地靠在窦靖童身上,站在中间的窦靖童一身全黑打扮,搭配军绿色外套,帅气模样迷倒不少少女粉丝。但有眼尖网友发现,照片中个子娇小的周冬雨站起来,竟然与身高近170公分的马思纯以及窦靖童差不多,引起众人热议。

  随后,周冬雨晒出晒出该张照片的全身版本,亲自揭开背后真相,原来为了让3人看起来身高没有太大的差距,马思纯两腿大开,微微蹲下,而另一边的周冬雨则是竭尽所能地垫脚,从视觉上看来3人的高度差不多,逗趣画面让人笑翻,她还在发文中自嘲,“身高不够,垫脚来凑,委屈你了马思纯。”马思纯也在底下回应,“给你面子,你还非要还原事实真相,baby!”不少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笑称,“我们冬爷就是这么耿直”、“勇敢面对真相,我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窦靖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