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刘牧入围中国大陆八大原创型实力歌手

时间:2014-07-31 16:00    来源:恩施新闻网  

 

  刘牧

  曾以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音乐《十三不亲》红遍了大江南北,迟志强等歌手也纷纷翻唱,多年来他创作了上百首歌曲,首首经典。《你是我爱的唯一》、《真爱》、《一生一世爱能几回》、《可不可以离开我》、《泪洒爱情海》、《挡不住你的感觉》《女孩我的心上人.》这些歌真心不错。

  刘牧

  刘欢:中国大陆流行娱乐圈的老大哥,创作了很多的经典歌曲,《千万次的问》、《天地在我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家园》、《大爱》、《温情永远》还有电视剧《甄嬛传》里面的主题曲插曲.......

  汪峰:近两年一直占据娱乐圈头条,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才子,难怪章子怡也拜倒在他的石榴裤下,看下汪峰创作的经典歌曲,《春天里》、《怒放的生命》、《一起摇摆》、《存在》、《北京北京》、《像梦一样自由》.......

  杨坤:《无所谓》是杨坤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专辑代表歌曲《无所谓》。凭借这张专辑杨坤一炮走红,也是杨坤人生命运转变的开始。 近年杨坤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可谓是又火了一把。

  胡彦斌:胡彦斌不说了,绝对性的大才子,《红颜》、《诀别诗》、《父亲》、《宣言》。

  韩红:多次获得各种“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佳女歌手奖”,成为中国大陆最红的女歌手之一。喜欢韩红不光是因为她的才,还有她的德,《天亮了》、《家乡》、《雪域光芒》、《归来》

  郭峰,中国原创音乐发起第一人,2008北京申办奥运会音乐第一人,被“东方时空”誉为东方之子的流行音乐第一人,集词、曲、编曲、制作、演奏、演唱、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

  许嵩:网曝许嵩创作的歌曲高达一百多少, 《清明雨上》大火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牧,原创型,实力,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