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VIXX《Conception》特别专辑公开 成员爀首次挑战作词

时间:2016-11-20 19: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VIXX特别版专辑插图

  VIXX将于21日发售收录有新曲的特别版专辑。

  VIXX与15日晚通过官方SNS频道,确认了新歌《Milky Way》将收录到本次《VIXX 2016 CONCEPTION KER Special Package》专辑中并公开了一部分歌词。

  公开的图片中,伴有蓝色与黑色光晕的银河系为背景,展现朦胧效果的《CONCEPTION》插图上,以霓虹灯效果写有《Milky Way》。在特别歌曲题目的下方,还标注有成员RAVI与爀参与作词字样,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也公开了歌曲《Milky Way》中,老小首次参与作词的的歌词一部分。“漆黑的夜空中所有的星星都聚集到一起/会让你变的更耀眼”以这样的语句向大众表达甜蜜讯息的同时,也向VIXX官方粉丝团“星光”们传递了自己的心意。

  VIXX于过去的13日,为纪念大规模年度企划《VIXX 2016 CONCEPTION》3部曲之后的特别版专辑的发售,与600名粉丝一起拍摄了歌曲MV,备受关注。并揭晓了当时与粉丝们一起拍摄MV的,正是本次收录的新歌《Milky Way》。通过歌词内容向粉丝们传达信息,体现了VIXX对粉丝们与众不同的爱。

  另外,收录有VIXX为名粉丝们所创作的特别歌曲“Milky Way”的专辑“KER Special Package”将于21日发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onceptio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